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都想哭失眠睡不着觉总是半夜醒来觉得好累好累感觉快熬
:
我每天都想哭失眠睡不着觉总是半夜醒来觉得好累好累感觉快熬不下去了
8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在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那你这样的现状多久了呢?一直想哭是想到什么想哭呢?睡不好多数是有焦虑存在的,那么大脑里在焦虑些什么呢?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知道思维反刍是一种精神内耗,想起过去沉静在负面情绪中。那么在想起过去的事情时,如何反思,自省,成长呢?
熊二
很多人的很多故事,都在长大后回想时才猛然觉得“当时我要是这么做就好了”。 可时光不会倒流,错过的事便是错过,擦肩而过的人不会像电影那样,多年后在陌生城市的街口重逢。 遗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它也是一种结尾之一,不管重来多少次,人生都肯定会有遗憾。
小柯
这是个复杂的多元的色彩纷呈的世界。 谁都可以对这个世界说两句,谁都可以评价这个世界。每个人的评价既是真实的又是不全面的。因为我们毕竟只能经历自己的人生。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上沢川
我和男朋友认识一年了 是同事 在一起四个月了 白天时刻都能见面 自然恋爱 没有谁追谁 但是下了班之后他从来不会主动发微信和我找话题聊天 我问过他 他说想要一点自己的空间 他说有啥事打电话不就说了 我真的很不理解 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分享
Franksaid
中午休息时,忍不住又反刍一下这16年前的痛苦。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如此认真和用心的人,但是却什么也没得到,收获的只是痛苦和被鄙视。 16年前以技术架构师的身份卖到苹果总部,如此用心的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但是后来,现场的印度上司Vin Agarwal找了我跟新来的苹果家方同事言语上的不和,放大了几百倍,非要赶我回国。那时,我儿子刚在美国出生28天。 临走前,我找了苹果的一个40多岁的印度裔工程师Sanjay喝咖啡,我说我的搭档写的代码是“pieces of shit”,让我压抑。Sanjay点点头,说 “exactly”。 回国后,原本平级的Ajay成了我的上司,他说, “Frank,因为你的问题,我再也拿不到苹果的项目了!Come back”。于是,我在他和另外一个吹毛求疵的中国经理手下夹着尾巴2年多,期间我感觉就是夹心饼干,上下都是压迫。 后来2011年,我老婆得了乳腺癌。当时给我的打击很大。 之后,我们也没机会再要一个小孩了。 回望这16年,能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只有老婆,孩子,父母,亲人。这些当年说话牛逼哄哄的家伙们都如过眼烟云,该死哪去死哪去吧,永没联系过。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新年轻的机会,我一定为了孩子,为了老婆,手撕这群靠欺负别人而获得自己升职的混蛋们。
和硕宝亲
不是帮我的人不中用,是我不中用,烂泥扶不上墙…还自以为很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