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个复杂的多元的色彩纷呈的世界。 谁都可以对这个世界说
匿名
这是个复杂的多元的色彩纷呈的世界。 谁都可以对这个世界说两句,谁都可以评价这个世界。每个人的评价既是真实的又是不全面的。因为我们毕竟只能经历自己的人生。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6温暖
9回答
罗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有道理,所以做好自己最重要。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赞同您的观点。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既然不能感同身受,那就不要妄加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您的领悟确实有深度,虽然还不够全面,譬如从道德法律角度还是有约束的,从人性角度,还是要有所敬畏的。 如果从辩证关系去考虑,看上去很自有,实际上最容易迷失自我,甚至进入“自我”的漩涡。 我是驻情说平台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2017年转业地方后补入国家注册),另外持高级执法资格证、经济分析师、性心理性行为学结业,CFA在读。很高兴认识您
主要深耕领域: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情感、情绪;爱情、婚姻、家庭;性心理性行为学;亲子、家庭教育;个人成长、职场交际、企业规划团辅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道理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每到周一就不想上班。。。。。。
newstart
各位老师和女朋友聊天不知道聊啥,找不到话题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外面节奏太快了,我有点受不了。我怎么才能不惹道路上的人。我只想出去走好自己的路。我不适应外面。但是老待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多出门才会变得尖。我的观点对吗。我不适应左一个人右一个人。车来车往。我应该怎么适应。只要出去就会遇见很多人,我应该怎么熬过去。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学着面对。在大门口站着对我来说都是奢望。我做不到。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奇葩怪物。我自己把自己囚禁起来了 。我每天都是在坐井观天。听着她们在门口走来走去。人是活在人群中的。老在家里呆着是不是会越来越傻。眼睛都直了。我应该怎么把她们当成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怎么想象成没有人。
mandy
自己有点胖,家里介绍了一个男孩子,不知道应该怎么相亲
沐沐
我老公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有时间陪我,我有时候一个人比较烦躁,我怎么调整自己
风
根本说不上喜欢他什么, 甚至觉得陌生, 但是他那种冷漠的态度, 让我非常愤怒, 好像我很喜欢他一样, 我真的喜欢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