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简单来说,只要咨询师关注了你,那你每一次匿名发动态,TA
匿名
简单来说,只要咨询师关注了你,那你每一次匿名发动态,TA的手机就会收到一条通知,你关注的XXX发布了一条动态,那这是什么意思呢?这不叫匿名!这叫针孔摄像头,这叫潜伏。
9温暖
1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很形象 赞同, 换言之来访问答的内容之所以匿名 有一个可能是没到时机或不想让自己的咨询师知道 这个权利需要被尊重
.
4年前
你意思你匿名发的但是关注你的能看出来是你发的……?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这种方式让你感觉不舒服了吧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好像有点道理
匿名
4年前
这不叫匿名,我说的技术问题,匿名就是匿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羊
活着好痛苦
叮当
出去走过马路还被人说。没有人可靠。我把事情告诉别人,没有人可靠。亲爹亲妈都靠不住。亲爹亲妈背后还会说你坏话。她说我领着小狗在马路上晃悠。我没有,我在过马路。我和别人说,她觉得我无理取闹。反过来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把事情和别人说,没有人会替我保守秘密。我和别人说,别人只会指责我,大声骂我。我不想变成偏激的性格。
水
不完全是职责内的事,但是被安排录入信息(将每个人的手机号,姓名,电话的录入系统电脑内) 自己手动输入了一个上午,手指都有点累了,想问一下 这个情况该怎么办?
图图
不愿意表达真实的自己,躲躲藏藏,做什么都很隐蔽,好的坏的都不愿意被人知道,看感觉别人会害我,别人会嘲笑我不希望我好,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这种心理
。。。。。
突然又难受了
一一
的人是不会让你感受不舒服的,你只需要不断提升你的能量,别跟能量底下的人纠缠也别生气,认知底下和待人接物模式的人他们生来就这样 余音绕梁,还有好多不如你的呢!我赚的是我的,你给我的是给我的,你不可以要求我这么认为!我也需要关爱,理解,认可!不压抑在自己内心,高手入不了心! 压抑了很多不满,我对我姐没义务,帮属于情感,不属于应当!靠我自己奋斗的,我老公也当家的 虽然没打电话,时时刻刻都内在联系,她观念改不了,封建改不了!我可以帮,但我不是必须帮,如果你说必须帮我就不帮。 父母有生活的能力法律也不管的,只能理解她说的但并不正确,我内心缺爱,你们没给,就算使劲给,也不解渴!凭什么理所应当,感恩戴德 去拯救他们的时候,被他们俘虏了!内在却营养,内心缺能量了。内心失衡了! 你妈不会自立自强! 你别做100分,现在做60分,以前改变不了啦,只能创作新的开始 子女怎么安排你怎么来,你也不是地主,也不是皇上,有江山就听你安排 你怎么知道我妈喜欢!你子女能做到吗? 我要的是她对我的公平,她对我的重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