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愿意表达真实的自己,躲躲藏藏,做什么都很隐蔽,好的坏的
匿名
不愿意表达真实的自己,躲躲藏藏,做什么都很隐蔽,好的坏的都不愿意被人知道,看感觉别人会害我,别人会嘲笑我不希望我好,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这种心理
9温暖
16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自卑、低自尊表现,跟曾经经历、父母影响有关吧
1
咨询师
彭晓雪
2年前
适当的自我保护心理是正常,如果感觉很不适,要看一下自己内在价值好成长过程如何?有需要可以咨询我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越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越会觉得外面的世界很黑暗,外面的人很坏,但这其实是你的想象。 可以看看武志红老师的《深度关系》,或许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有些焦虑和恐惧,也很在意他人的眼光,是否小时候没有被好好对待。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我想写下这段话时您也是很难受的吧,没有什么绝对的好与不好,当下您的行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但是这种方式也让我们感到了局限和不自在,慢慢去找个让您信任的窗口,打开真实的自己,不管好的,坏的那都是真实的我们,独一无二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总幻想男友和他前女友怎相处的,男友对自己的好,之前是不是同样对前女友了,想想就难受,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胖胖
人的自我价值到底是什么,与群体有关吗与世界有关吗
彭灵
有一次看电视剧,一个女孩,等着工资交房租,结果被公司辞退了,她就失业了,想要赔偿,公司想办法没有给赔偿,她很沮丧,很愤怒,走到天桥的时候,手机又掉下天桥摔碎了。一连串的打击导致她崩溃,一时想不开跳下天桥死了。其实不管是房租,失业,手机碎了,这些都是沉没成本,都是该吃的亏。只要是沉没成本就不要舍不得。如果这个女孩能舍得这些沉没成本她就不会自杀,把命丢了
生活那点事
不喜欢别人直接叫我的名字是什么心理,会感觉直接叫名字不亲切。有种不被喜欢的感觉。 我反思了一下大概有几点原因: 一:小时候名字被别人开恶意的玩笑,所以会不舒服。 二:可能是自我认同感低,自己的名字也代表着我过去的一切,以及真实的我本人,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 三:每当有人叫我全名的时候,我大概知道他对我态度可能不好了,他开始疏远我了,要和我拉开心理上的距离了。比如领导,喜欢我的时候叫我小#,对我有意见的时候叫我全名。
。。。。
我是一个男生 很重视一个朋友。现在疫情一直没开学感觉很难受 偶尔一次语音电话。有什么做法能够促进友谊的呢 担心友谊淡化
ihii
上次跟我爹聊天,他冒出来一句,你别说你的本事,这句话怎么理解,我自认为没有说什么啊,我倒觉得他以前爱讲他的光辉故事,他这句话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