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走过马路还被人说。没有人可靠。我把事情告诉别人,没有
匿名
出去走过马路还被人说。没有人可靠。我把事情告诉别人,没有人可靠。亲爹亲妈都靠不住。亲爹亲妈背后还会说你坏话。她说我领着小狗在马路上晃悠。我没有,我在过马路。我和别人说,她觉得我无理取闹。反过来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把事情和别人说,没有人会替我保守秘密。我和别人说,别人只会指责我,大声骂我。我不想变成偏激的性格。
8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需要被看到、被理解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6"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4"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7"
1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最重要的话题《过马路》你并没描述,所以不知道你的需要和情绪点在哪里,也不知道别人的评价如何伤害到了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经历过几次失败➕痛苦的恋情,心伤的太狠了。本来心已经不想再次打开了,但是又遇见了一个女孩,她的一切都让我不知不觉间想要再次重温,可是又害怕再次受伤
ミ舌尖
我觉得我非常不喜欢自己,甚至讨厌自己,谈恋爱也谈不成功的,我始终觉得我喜欢的人不会喜欢我,他们喜欢的是其他在我眼里非常优秀的女人,是不是我降低了要求就不会有这种担心了?为什么总是喜欢让自己觉得很自卑和差劲的目标呢,我看到自己非常羡慕的女人,心里就会想他一定是喜欢这种吧,不会喜欢我的
嗯
两个人吵架和好后,这两天都是我主动发消息,他也会回,但是我心里会很慌,担心一直这样子
胖胖
我讨厌制造问题又控制你的人,要不然制造问题就干脆不管冷漠,要不然反着来,最讨厌本身害你又控制你的人了
叮当
如果遇见邻居别人夫妻打架,我们作为邻居,我应该打电话报警,还是不应该多管闲事。如果报警被男人知道了,他会不会报复我。如果我不报警,我怕引发命案。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报警,我怕她被打死。我正确做法我应该怎么做。像河北孟村事件。男人打女人,应该会有响声,会有女人叫的声音。不可能一声没有。他拿着铁棍打她,用她的头撞墙。应该会有响声。他把她的脊柱打断。应该会有很大的响声 。在和平社会,为什么还会有男人打女人。为什么要下死手,那是多么爱他的女人,看在孩子的面上也不能打死她呀。不爱不要伤害。女生父亲在女生结婚时,把女儿的手,交给了他。让他照顾他,爱护他。如果有一天,你不爱女生了,你把女生还给她的父母。不要伤害她。她还想保护她的孩子,照顾她的孩子。孩子还在喊妈妈。她想平安的过一生。
糖不甜
在世界上 或许真的有一种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 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