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讨厌制造问题又控制你的人,要不然制造问题就干脆不管冷漠
匿名
我讨厌制造问题又控制你的人,要不然制造问题就干脆不管冷漠,要不然反着来,最讨厌本身害你又控制你的人了
4温暖
6回答
史婧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26"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他们是有毒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说明我们需要突破自己了,你可以分析他为什么制造了问题,又控制了你?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被控软肋或弱点就是这种表象,想摆脱就要更加完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自己指望不上,我自己软弱无能,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想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是独生女,以后出去买菜买药都不敢去做。我应该怎么做。我总是依赖别人。谁也靠不住,我应该怎么强大自己。我想独立,我一点也不独立。我应该给自己心里暗示吗。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别人只能帮你一时,只有自己靠得住。以后遇到问题,我都没有人商量。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我应该怎么和自己相处。
xf
老板(女) 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补充)我是业务员(相当于销售),新来三四个月,带来了一些业务,拿下了- -个比较大的业务。我36岁。我想送一个金手链或者金项链给她,她对我挺好的。没有喊全部员工,小生日。但我感觉跟她挺有缘分,那些花呀,化妆品什么的,感觉都没啥价值,我想买个2- 3千的小金饰。可以吗
亦雪
买东西有人给钱,感觉真好
阿連.Daredevil
最近一个人在家里住了,自己彩色打印图片,把家里“装修”一下,变成一个格斗风格的小屋子~哈哈 大家都能认出那些格斗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果果
男友天天加班到十点左右,该怎么办?
一一
那种看不惯别人就去欺负别人的人,脑子里是怎么想的,是认为自己很厉害吗,可以随意欺负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