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卖女儿也不是这么一个卖法0 每天都害人拉着亲戚一起阻碍你
匿名
卖女儿也不是这么一个卖法0 每天都害人拉着亲戚一起阻碍你。没有钱干什么活,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年轻
5温暖
9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保持距离,远离干扰做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8"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听起来你对当下家里关于你的一些做法非常不满和愤怒,感觉被当成物品对待 ,还受到诸多阻碍。愿意的话,可以和我多说说这些感受,把心里的委屈都倒出来。
匿名
1年前
而且还是没有投资的程度,卖女儿也得看货色啊,没有投资指望。你老了想看着女儿被蹉跎死,毕竟不是儿子,要想过得好快直接反着做就可以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感受到被父母无情地对待你。 太委屈了,抱抱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内心充满欢喜, 才能把欢喜给别人;内心蕴藏着无限的慈悲,才能把慈悲传递出去,因为舍什么就会得什么,这是必然的因果。
伸展
7分钟离婚视频,大家看了吗? 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女方的咆哮,男方的发言,而是她最后的微笑。听到男方说每个月转给她8000元,她笑了,开心的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男人啊男人,为什么这么傻? 每个月给女人转8000,5年转了48万 自己省吃俭用,不修边幅 女人还要跟你离婚 还要把孩子改姓 还要上法庭诋毁你 还要你净身出户 这么多事,这么多年,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
我的人生其实也是非常漂浮的。从小到大,我好像从来没有真正稳定地在一个地方生活很久。出生之后到小学一年级,我是在一个小山村里生活。后来从一年级到初中,又换了一个地方和学校。再后来初中到高中,又到了另一个地方。高中那几年其实是我人生里非常痛苦的一段时间。之后到大学,再到出国,又是不断地换城市、换学校、换环境。 现在回过头去看,我才意识到,我的人生其实一直是在一种漂浮的状态里。几乎没有在哪一个地方真正扎根过。也许这种长期的漂泊,本身就让我的内心很难真正安定下来。 而这个房子,虽然我住了六七年,但它从来没有让我感觉到“这是一个家”。在这里,很少有那种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边,好好吃一顿饭,好好聊聊天的时刻。几乎没有。更多的时候,是焦虑、争吵、情绪的冲突。 母亲经常在情绪不好的时候说,她明年就要把这个房子卖掉。她经常这样说。她心情不好,就说要卖房子。可当房子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她又会说,你也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你住在这里,你为什么这么自私,你为什么没有责任感。 但事实上,她从来不愿意和我沟通这个房子的事情。房子的支出、房子的情况,她从来没有真正告诉过我。没有沟通,却要求责任,这让我觉得既可笑,又委屈。 在这个房子里,我和母亲的冲突真的非常多。很多次都很不愉快。她甚至真的驱赶过我。有一段时间,她和一个男朋友在这里同居了两年。后来他们分手了。分手以后她很痛苦,她的痛苦没有地方发泄,就转过来对我发泄。她对我说,希望我从这个房子里滚出去。甚至会说,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你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你为什么不赶紧找个人结婚然后离开这个家。 在她看来,好像她人生里的不顺利、痛苦、不开心,很多都变成了我的责任。 而我后来慢慢意识到,其实很多年里,我一直没有真正看清一件事情。我一直在试图理解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人。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想,她为什么会这样对我。后来在一次很激烈的冲突之后,我才慢慢意识到,她其实有非常深的创伤。她自己在成长过程中也被父母严重伤害过。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并没有变得轻松,反而觉得更加沉重。因为你看见了一个人的痛苦,但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很多年里,我其实一直停留在一种孩子的状态里。我一直在期待,也许有一天母亲会改变,也许有一天她会关心我。
伤心的幸福
我完了,,,点希望没了,,唉╯﹏╰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迷茫的小女孩
感觉自己很努力了,可是兼职的收入1月也只有1000左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