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阵子婆婆被朋友拉进了某个组织,开了几次会就彻底被洗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婆婆被朋友拉进了某个组织,开了几次会就彻底被洗脑了,那个组织宣扬的东西看似有点符合佛教的逻辑,传播善良、倡导做善事。实际上就像是“邪教”,像极了传销模式。但是婆婆已经深陷其中,还到处传教,想拉点人头进去。说啥也听不进去,孩子现在还小,由于工作忙所以基本都是公婆在带,好担心自己的孩子被带入歧途

7温暖
10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建议了解一下该组织的信息之后直接进行报警处理。在了解信息的过程中不要试图加入它。不要到该组织的进行活动的场合。尽可能的保护好自己。

也别太着急,最好让老公确定一下怎么回事再做决定哟

对外有很多的方法,甚至通过警方。对内往深了说其实是因为你太强了,把家里照顾的太好,让他有了弱的机会

改变不了婆婆,看看怎么样能更有效地保护好自己的利益。

把自己的钱、家里的钱管住。 孩子那么小,她拉他干什么,所有的邪教,无非是为了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我一直以为… 自己有能力,只要好好认真试一下,就会有很好的结果。 但那并不对, 好好认真试一下,是知道了自己有什么做得好,做得不好。有不错的结果,但也在挣扎和一些辛酸下才获得。 好好认真试一下,不是马上是个很好的结果,而是踏上了努力的路上。 我往往小看可能出现的挣扎,我害怕挣扎,觉得那是苦的,认为那代表我不够有能力。 某种意义是对,某种意义上不对。 我并不是不够能力,因为挣扎固然是苦,但我为应对得来。我并没有害怕得退缩起来,还是不停用不同方法面对。结果还是能够完成,所以这是有能力。 另一方面,我把成功感几乎全放在「没有明显错失」或者「耀眼的表现」类似的比较高的要求上。我也算不上很懂得处理挫败,自己使自己愁苦。有能力不是在没有大浪的水上行,而是在大浪之中,仍然平稳。目前我却是被抛上抛下。虽然船没有沉,也到达目的地,但很狼狈。 我往往很在意自己还做得不够好的部份,做得好的部份却要静下来回顾才发现是哪些。虽然在进步之中,却是不容易懂得高兴。 心里总是在意着,都这样多尝试了,却没有想像那么好,和期盼的还是差得远,总是有失落之感。头脑里总是想着,这事情真是不容易,自己好像各方面努力了,多坚持了,但用处不明显。 我要接纳自己是有些能力。 要接纳有能力不代表就都顺利。 要接纳不顺利也要为做得到的部份而高兴。 要接纳结果并不是只有「好」与「丑」。 要接纳完结后获得感觉的并不代表自己的价值。 要相信自己努力和尝试不会白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