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什么价值都带给不了别人,所以我就没朋友。我应该怎么
匿名
我好像什么价值都带给不了别人,所以我就没朋友。我应该怎么让自己变得有价值,也能带给别人价值。
6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每个人都有本身的价值和衍生的价值 找到本身价值,训练衍生价值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提高情商,给与情绪价值。 提高认知,给与社会价值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先让自己专注在自己做得事情上,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外面悄然发生的变化了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你是有价值的,因为存在即有合理之处,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舍得,有舍才有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我不要成功,我就要安全感,我卡里没钱了忍了好久,才问他要,他平时都转我很多,这次转我很少,还说他身上钱不够。还说你没钱就跟我说,我们之间没有里外的,不要等忍很久才说
是Daren啊
有些人用非常平和温柔的语气婉转地表达了对你的蔑视,你便完全没理由恼怒了。如此这般痛苦,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汇来形容了。
有才吖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总得去解决,回家,对他还是爱理不理的。看着他,就气的不行,可是有时候看着他,觉得他好可怜,毕竟他也是个孩子,今儿回家,看着家里收拾着也好干净,电脑也不玩了,心就软了。老师们,我该心软下给他还钱吗?还是不还,让他自己去还,自己去承担责任了?饭店赔钱,回来后,老公也是可听话了,可没听话几天就是这样,真不知道这次该怎么办?回家发现婆婆跟老公也说开话了,呵呵,毕竟是亲人的哈,闯上啥祸都会去原谅,可我呢,我该去原谅吗?我该去替他还钱吗?
六日
我刚被查出怀了,但是我很焦虑,因为他们还没来给我订婚,卡在经济紧张,我还没跟家里说不知道咋说,然后我很焦虑qian,工作也不能不做,不做就没qian,还要还qian,压力好大,每天情绪都不好,既想留着又不想留,压力过大,很烦躁,担心的事情太多了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胖胖
不会说话或者说习惯性的不把话说不出来。是为人的一个痛点,是糟糕的遗传基因。还有你氧气不足就不要生孩子,你想要生孩子必须有氧气,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性格更活泼更能静下来的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