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心里更缓和一些
匿名
我心里更缓和一些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己喜欢就好
匿名
2年前
就是,你知道为啥要缓和吗?
匿名
2年前
但又好像没认真听。根本不知道怎么做,就放着听。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每个人都可以做点让内在“我”舒服的事,这也是爱自己。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有空闲自己亲手做几道菜,全身心的投入做,认认真真的吃,也是身心放松的一种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害怕电话到了严重的地步
cake
十多年前,我一身行头三千以上,想吃啥买啥,有娃之后,买个面包都只是看一看再想一想然后赶紧离开。
心碎小子
你的芒果甜吗
看我们刚认识的聊天记录,你总是把“没有”说成“妹有”,我把甲鱼说成“王八”,我学会了手机录屏你就夸我棒,你教我“裂开”“反差萌”的新词,我带女儿滑板叫“培养谷爱凌”。听你叫我“静静”莫名有一种幸福感,但同时也忍不住想要变成婴儿的感觉。那时候的我独立自信,会尊重友好有边界,我们好开心啊。 后来慢慢的我就变得失去独立性,患得患失,索取,控制欲,成为了无价值和影响你生活的人。
苏小沫
@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胖胖
又想结婚又不想生孩子,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对象,和相亲对象也不好说,肯定要直说啊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