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苏小沫
@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4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深刻的体验呀。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一颗心邂逅相遇另一颗心需要成长也需要磨炼,但是更好的提升不是炼狱是心态建设。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磨合中发现,磨合中妥协,磨合中成长,磨合中彼此遇见。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比如感情。 对于感情,也不是非要多浪漫才叫好的感情。
相关回答
布布
我一个人的时候就特别想找个人聊天。但是现在这个年龄找不到合适聊天的人。我觉得是我没有朋友。还有我觉得大家都很忙。不好意思打扰别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碰到了某个以前的邻居,聊起了曾经生活的那一块区域,突然觉得曾经老时代的生活是多么的热闹和快乐。小时候我是跟随爷爷奶奶长大,他们住的那个地方属于开放式的,左邻右舍都认识,很多小伙伴都会在同一个院子里玩耍,每次吃了晚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小伙伴家串门或者小伙伴来敲自家的门。后来上小学了就跟随父母一起生活。但是最期盼的还是周末、周末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去爷爷奶奶家了。再看看现在的生活,尽管住进了不错的小区,在小区遛娃的时候跟某些邻居见面也能打个招呼,但是永远也找不到过去的那种感觉了,只要回家一关上门某种孤独感就会袭来。
小世界
越长大越觉得和亲戚们合不来,去探亲的次数从一周一次到几个月一次到一年几次再到现在的一年一次。但是我现在连过年的这次也想省了。亲戚们倒是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过分越界的事情,也有开心的回忆,但他们就是偶尔蹦出几句三观不合的话,或者要一起做我完全不感兴趣的事情。亲戚之间也没有互相了解理解,但他们好像都觉得很习惯,就我觉得压力巨大,被消耗,适应不良。我已经不去我妈那边的过年聚会了,就剩我爸那边的聚会我又觉得好累。其实每年只要出现一两次就行,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抗拒。包括有人说什么多回来很想你的这些客套话我都觉得好恶心,他们平时也没来关心过我啊,聊天也都说的是表面的话,哪里来的什么好想我。也想过去我对象家过年,可是他们老家特别远,大家都说方言让我感觉自己就像外国人一样格格不入。记得以前有几次过年过节,我爸妈去聚会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外卖也不好点,店铺也关了门,看着烟花,手机,感觉自己有点孤独。
饱餐与被爱
最近我有遇到一些事情,前夫及时出现,还全力以赴帮着,就似乎顺理成章的来到我这里住了。之前也是种种示好,我都不同意。这次我手术他主动要求来照顾,这中间还有发生车祸,导致一老太太受伤,他也出面全力以赴给处理。我这边也不能术后恢复好了、事情处理完了就把人家撵走。可是他那边还不给我明确态度。感觉被道德绑架了,又有点骑虎难下。
Gill
事情:没有见面的晚上,我想跟对方语音,对方好几次,说“让我好好休息”,我很烦他这么说,于是在今天早上跟他提了。 想知道:1、他理解我说的意思了,他认识到这个是对我的困扰了吗?2、他想解决我说的事情吗?3、他在聊天里表现出来的是积极的态度吗?还是消极的,只是想哄我?4、老师我是不是还不太了解我男朋友其实?5、如下图的对话是有效的吗?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