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和公司的领导拉近关系,准备送他一些老家的土特产,但是他
匿名
想和公司的领导拉近关系,准备送他一些老家的土特产,但是他多次拒绝,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出于什么样的性格?
5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伸展
2年前
羡慕贵公司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职场上,想和领导拉近关系,提升工作业绩和能力,争取帮领导分担更更多的工作,领导自然赏识你。 如果,工作能力和业绩不到位的话,一般情况下,领导是不愿意收你的任何礼物。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你好,通常是直接送,而不是先问,因为出于各种原因,问到的回答都是婉谢的。另外就是,如果关系没有到位,或者领导还没有看到你的价值所在的时候,即便你买了礼物,他也不一定会收。如果有需要,可以进一步探讨。祝好。
匿名
2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也许他的原则就是不收下属的礼物,也许他不太确定你送礼是为什么,怕日后还不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对一个人的爱意如果去掉原始的性欲本能还剩几分?我从来没想过,我真的会爱过一个人,无关性欲,只要想起她,全是爱意与温柔。
桃花依旧笑春风
不知如何看待时常出现的人生的虚幻感
忆回
因为原生家庭影响,导致我从小学会察言观色, 成年以后因为察言观色的习惯导致精神内耗怎么办!
假装快乐
眼光毒 胆子大 脑子活 嘴巴甜 脸皮厚 手段狠 心肠硬 城府深 这样的人不成功多难 富人不乱来永远都是富人 穷人不乱来永远都是穷人
小粉豬
最近喜欢很用心的在弄自己的笔记本,在很努力的备課呢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