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年人的成熟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匿名
成年人的成熟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8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不慌不忙,一切淡然
咨询师
白瑞
2年前
8"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允许自己的孩子气,承受自己的孩子气。 只在,亲密之人面前,表露自己的孩子气。 注: 心理咨询时除外。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责任担当。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成熟的人,接纳度越来越高。越来越是一位责任者,不抱怨。把自己当成强者,不是受害者。解决问题而不是揪于问题。把焦点放在事上,而不是放在情绪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有个正在坐月子的闺蜜跟我经常发信息聊天,勾起了我月子里的回忆。感觉女人的至暗时刻就是怀孕生子和坐月子。尽管生了二胎后我是在月子中心度过的,但是当时也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尽管现在二宝已经两岁了,我还是走不出那个阴影。我变得来特别讨厌宅家里,但凡在家里待久了就会坐立不安然后狂躁。本来生二胎之前我在备考事业单位,并且还能沉浸式学习,自从经历了坐月子那件事之后我的学习热情消失了很多,特别讨厌把自己关起来看书刷题,只想每天出门去社交,哪怕是无效社交也趋之若鹜。我真的是被坐月子害得不轻,估计要拿后半辈子去修复
叮当
什么事都不要和别人说,说完别人笑话我。没有人能感同身受,不要把伤心事和别人说。要学会自己消化。没有人爱听诉苦。
微光角落
就是我爸身边有个员工,他很信任,然后因为做错了事走了。然后让我去做这个工作。我原本可以直接说不想去,问题就在于,他现在需要个能信任的人。然后我现在是不想去填这个坑的,怎么照顾他的感受去表达这个意思呢?
嘟咩
很懊恼,悔恨,后悔自己之前爱的人是个渣男人渣垃圾,心里过去这个坎,一直一遍遍问自己怎么会爱上这种东西,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但真的好后悔好难过也很难受
和硕宝亲
我写的每一封给“妈妈”的信,都是发自内心的抒发自己的情感,却成了别人对我的无语与笑柄,我就想问问,这位未曾谋面的陌生咨询师,您跟我的咨询师耻笑我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点同情心在?你看到一个孩子的艰辛与可怜了吗?还是说你们家就没有心酸史?您敢耻笑,我的咨询师就敢接…并未维护我,至少我是拿她当家人的…我情何以堪?
归寂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