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孕期情绪波动,老公没有每次都能做到理解和包容并安抚。我老
hold zhu
孕期情绪波动,老公没有每次都能做到理解和包容并安抚。我老公有时候可以做到,有时候做不到,然后被我的情绪波动带动他的情绪波动。他做不到的时候自己为他怀孕生子自己要经历的种种就感觉很委屈,心里过不去。 我也不知道孕期的男人对女性情绪波动是不是都能做到理解和包容,我老公没有做到。他说他容易忘记我是个孕妇,当我有情绪,就容易激发他的情绪反应。我怎么释怀…
8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互相多沟通,你的情绪也需要除了他以外的人帮你承担。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男女心理模式和行为方式有较大差异。 建议多表达,多沟通,让他及时了解你的感受和需求。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一是孕期确实容易情绪波动,可以通过一些方式进行自我调节,比如听一些安静的音乐、投入专注地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儿、跟过来人或朋友多交流 二是可以练习一致性表达,这样老公会更容易帮到您 三是对对方不要有太多期待,您也谈到会觉得自己给对方生孩子会有些委屈,这样容易期待高进而失望大,心理会极度不平衡,努力找找平衡,让自己舒服些,不要给自己添堵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他做不到的事情你要求他也没有用,他没有的东西你找他要,他也没有。
1
相关回答
小幸运
我和他分手是因为家庭条件有差距,我24他比我小两岁,他家里做生意我家里普通工薪阶层,他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分开,分手时他说考虑好几天了决定分开,说对不起我,他太自私太渣了,也不想耽误我,他很难过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你还是不够喜欢我,我告诉他以后别联系了也给你妈留个好印象,我们没缘分,没过24小时去朋友圈公开新的女朋友,分手一周加我,我和他说无缝衔接的很好,他说我妈介绍的,还可以?我说你喜欢就好,他说睡觉,问我咋还不睡,我没回后来他,我们相处八个月无论生活还是情绪解决事情很合拍磨合的越来越好,我心里很不爽,但是他自己做的决定他就要承受,我也接受毕竟家庭差异人家家里不愿意将来相处也很费力,我知道这些道理,朋友们也开导我,我还是很不爽,每天也在充实自己,但我想起还是很不爽不知道该怎么做
浮生很苦
用情说快三年了,始终没有遇到很匹配的咨询师。少数老师刚开始觉得很匹配,但只要有一个字眼让我心里不舒服,我就不愿意回复了。还有很多老师,发的内容让我感觉在训斥我一样。靠着心理咨询能让我短时间有安全感,但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遇到一个真正观点契合的老师。
嘟嘟嘟嘟
我不敢讲出内心的话实则是怕爸爸会骂该怎么不去怕呢,搜受先他是会骂的说我自以为是,还有就是我可能就是不想听到他跟我讲任何话,因为我的本质是厌恶他的他说什么我都会厌恶,戴着这样一个情绪,是不是他说什么我都认为是不对的呢,该怎么放下
米琪
学习好苦,工作好苦,怎么会有人想长命百岁?
失孤
这一年的阳光风雨就快要过去,新一年的锦绣风光就要到来。让我们收获了一个新的自己,拥有了更丰富的生活。即将到来的2022年,还要迈开步子好好走!
嘉嘉游
分手21天发回忆视频给前任,他选择已读不读 今天凌晨1点多,我昨天把回忆的视频发给他了,但是他已读不回,他已读不回,到底意味着什么?他看完了,但不想给你任何希望么,他完全可以不读,但是读了不回复,我感觉点不尊重,也许发个视频确实没啥可以回的,也许他不想消耗自己,我怎么感觉他心里还有我?如果没有我的话,他都不会读,还是说凌晨发信息给他,人家只是好奇,我们还是互关状态,好友也保留着,其实我不觉得难过,我觉得还好,因为分手到现在其实一个月了,中间那十来天更多是双方慢慢戒断不是断崖那么难受,因为刚好 21 天,不是说 21 天会养成一个习惯吗?刚好发给他测试一下他态度,或者是也代表我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是发完给他就代表我们彻底结束了吧,既然他如此,内心还是希望他哄哄我,可能有创伤性依赖吧,并不是真正爱,我也不知道我这条想表达啥,也许说下想法,也许想要一些建议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