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好失败!
熊二
我真的好失败!
8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雅婷
1年前
人生有高有低,人生的旅途不到终点不论输赢。
咨询师
王闪
1年前
否极泰来,一切都会变,现在是低谷,你也会有自己的高光时刻
咨询师
史胜果
1年前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时候,也有失败的时候,希望你成功的时候也可以说“我很行”这种话,如果只记得自己失败不记得自己成功,那就太欺负自己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看起来你对自己很不满意,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也曾经在失败后否定自己,攻击自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甚至没脸见人。但是学了心理学之后,我才知道这是完美主义,或者说不接纳自己的表现。于是我开始学习接纳自己的一切,反而就轻松了释放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啊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所以对方报复我,.人跟人之间总是会互相折磨,逃不掉似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既讨厌又羡慕一种人,仗着父母给花钱买了什么,在外人面前嘚瑟彰显优越感,我承认我嫉妒,还觉得很肤浅,甚至想打死这样的傻逼,但我觉得我情有可原! 我嫉妒的不是这种人拥有某个东西,而是那种体验的感觉,明明很无能,但无需自知,像个傻逼一样活着,还洋洋得意,我感觉这样的人好快乐,我发自内心的羡慕…
想要快乐
和心理咨询师聊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扰我的问题。之前一直不敢直面,想逃避现实。中间也寻求过很多次出口,很多次自我突破和求助。有过十分痛苦和迷茫的时刻,但我熬过来了。现在各种情况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转变。 接纳与拥抱过去的自己,当时那种情景下,自己的表现是合理的,没有问题的。要努力捍卫自己的边界,表明自己的立场。合理的对待冲突。给自己一点时间,慢慢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不能爱一个人高于你的层次太多,否则她会因为你们的差距不断滋生优越感,你对她越好,她越优越,到最后只考虑自己,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忍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最终都是分开。这大概就是门当户对的通俗解答…
暴力美学
分手了,男生会难过不
笙亓
都说自己有的才能给别人 但使命感可以让人在最低谷时 升起一种向上的力量 要怎么解释 是它会激发起人本来就有的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