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好失败!
熊二
我真的好失败!
8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雅婷
1年前
人生有高有低,人生的旅途不到终点不论输赢。
咨询师
王闪
1年前
否极泰来,一切都会变,现在是低谷,你也会有自己的高光时刻
咨询师
史胜果
1年前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时候,也有失败的时候,希望你成功的时候也可以说“我很行”这种话,如果只记得自己失败不记得自己成功,那就太欺负自己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看起来你对自己很不满意,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也曾经在失败后否定自己,攻击自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甚至没脸见人。但是学了心理学之后,我才知道这是完美主义,或者说不接纳自己的表现。于是我开始学习接纳自己的一切,反而就轻松了释放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很多人觉得我和比自己差二十几岁的人谈恋爱很变态。 反思了一下, 确实我同学的孩子97年的还啥都不懂, 只会玩泥巴。 而我男朋友97年的他已经身负重任独立带着项目去他乡实施了。 还有如我70后这般年纪的人大都在准备养老或者带孙子了, 而我们同学聚会, 老子的外表与大部分人像两代人。 我们没有什么错, 我们的身体不在同一个时代, 但我们的精神在同一个时代, 我只是晚熟而已, 晚了整整二十几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不能爱一个人高于你的层次太多,否则她会因为你们的差距不断滋生优越感,你对她越好,她越优越,到最后只考虑自己,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忍得了一时忍不了一世,最终都是分开。这大概就是门当户对的通俗解答…
察省人生
逃跑
早上聊到现在生活节奏快 很多人在小事上就不计较 对方就觉得我在指责他计较
✨
这一周基本没好好吃饭 一天一顿 还是泡面之类的 不到一周的时间 掉了5斤 以前还106现在101斤了 之前没有照顾好自己 从今天开始 照顾好自己 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找事情做 慢慢会好的
吃苹果的猪
发现有的人是很难共情别人的感受,每次她和我诉说她的委屈,我都认真倾听,帮忙分析,安慰,提供方案。我说什么的时候,发现她真的很难get我的点… 也理解不了我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