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人愿意搭理我。我
匿名
我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人愿意搭理我。我应该怎么做。
8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修正观念,提升自我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希望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别人。
1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有句话你一定听过,这个世界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你说你没有价值,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没有发现自己的价值?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觉得你交朋友会看重对方的什么价值呢?可以先从这个方向提升自己的价值。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有闪光点的,你需要给一些能量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关系很好的同学,当初因为种种原因没在一起,很久没见,见了之后因为他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他确消失了。
叮当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灾难。男生是不是很烦老是给他发消息的女生。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男生讨厌。我应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单身的苦
腊八清晨的粥要熬, 人生的意义也重在熬。 当粥熬好后,清香扑鼻, 当人生熬到最后,就会开花结果。 腊八到,愿您无人相伴,仍可自在潇洒;愿您有人常伴,却不忘布施送福;愿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梓潼
遇到尴尬的事,该怎么办
zqy.~
我的原生家庭不是很好,因为我从小父母因各方面原因离异,后来我父母现在都再婚了,然后我的异父异母我都不太愿意跟他们有很亲密的接触,因为他们老是会跟我说很多不好的东西,所以我听了后就生气,中间谈了几任男友,都不是很理想然后就分手了。现在我身边的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小的,结婚的离婚的有小孩的都有,而我还没找到合适的那个人,一到晚上我就胡思乱想,有时睡不着。我长的还算过得去,但是我感觉那些亲戚都给我一种压迫的感觉,不是很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