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过去了40年,但是那些快乐的时光好像还在眼前。 如
Franksaid
虽然过去了40年,但是那些快乐的时光好像还在眼前。 如果不是照顾我这个混蛋上学,外婆根本不会得高血压,更不会因为没得到服药指导而导致脑溢血。 外婆已经去世二十多年了。可能是年龄大了,开始能领会人情世故,最近时常想起她,和小时候在外婆家的美好时光。真希望一切都可以重来。
10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美欧
2年前
记忆中有美好的爱 有不圆满的遗憾,在心灵的世界成长吧,感受生命的力量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外婆高血压不一定是你的错。
咨询师
薛凯
2年前
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未到来,活在当下身心自在,愿平安喜乐。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外婆对你的好,让你时常回想快乐的时光。随着年龄的增长,让我们感受到世间最温情的也莫过于长辈对我们的爱。相信另一个世界的外婆,想看到的是现在的你如同孩童般一样快乐。同时她给予你的爱能像他在你身边一样陪伴你或者是由你传承下去。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4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目前做类似淘宝美工的工作,东西基本要第二天才能发货,但是老板和另一个客服有时候都说今天能发,其实客人有些明明急用的,不应该这样说,我感觉这样算欺骗,如果是我自己买,我觉得这样很过分,是欺骗,代入自己,但是老板那边我不说了,因为有次催货他也在,但是我想和这个客服说,只是不知道怎么说,要不要说,叫她以后可以最好不要说今天可以发,要是催货就麻烦,但是由于我自己说话很容易把话说不好掉,所以在想怎么说,说不说,没有说实话又不会把东西搞糟的情况能力
单身的苦
大年初五,大吉大利,财源滚滚,在新的1年开始之际,祝愿你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彭灵
我一点都不想逃,不能活得真实,只能活得完美理想,我不愿意。我不要这样的人生。我喜欢可以实话实说的人生。说话自由的人生。过完这一生请没收我的灵魂。我不想再活了。只能活成别人理想中的样子,否则就要受虐待。我觉得没有活的必要。就算神痛恨我,人类痛恨我。那不重要。我只要真实的自己。好坏我都要。
xf
11月份刚刚了解并开始做的一份副业,这是从12.9号到今天1.8号的收入,辛苦又充实,不敢跟任何人分享,因为在职,怕惹闲话,12月初给最好的朋友说了一点点,给她看了收入,她说了一些让我很不舒服的话。。。所以不敢分享了。。。在这里晒一晒吧,希望可以挣更多一点哈,超过我的工资就好啦
ihii
胖胖
我老觉得我父母说任何话都是有目的的。是为了让我帮忙干活或者为了为了让我帮他买东西。比如说今天中午关心你吃不吃饭,是为了让你晚上不睡觉帮他干活,就不是单纯的关心。我可以接受直白的说出来,但是好像不能接受这种。总有种言行不一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