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过去了40年,但是那些快乐的时光好像还在眼前。 如
Franksaid
虽然过去了40年,但是那些快乐的时光好像还在眼前。 如果不是照顾我这个混蛋上学,外婆根本不会得高血压,更不会因为没得到服药指导而导致脑溢血。 外婆已经去世二十多年了。可能是年龄大了,开始能领会人情世故,最近时常想起她,和小时候在外婆家的美好时光。真希望一切都可以重来。
10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美欧
2年前
记忆中有美好的爱 有不圆满的遗憾,在心灵的世界成长吧,感受生命的力量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外婆高血压不一定是你的错。
咨询师
薛凯
2年前
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未到来,活在当下身心自在,愿平安喜乐。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外婆对你的好,让你时常回想快乐的时光。随着年龄的增长,让我们感受到世间最温情的也莫过于长辈对我们的爱。相信另一个世界的外婆,想看到的是现在的你如同孩童般一样快乐。同时她给予你的爱能像他在你身边一样陪伴你或者是由你传承下去。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4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还能说什么? 数星星的孩子从高处跌落 无非是脐带缚住手脚变成蛇 无非是枯萎的根尖畏惧地下的黑,侵入未熟的果 无非是这果与蛇共谋,酿出嘶嘶的毒酒 喝下酒,黄昏又一次咽下金箔 期待上帝带你进入童话里 我们会在月亮上的偶遇 朋友们商议,让熊二沾满蜂蜜拥抱你 让我把果汁和呜噜噜的火箭分给你 放心,不会嫌你没出息 只会和你 一起数星星
✨
还是很在意前任,一个消息都好久不能平静,明明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还是很在乎,真的不明白自己。一边推开对方一边在乎着。 都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还经常偷偷看对方的社交主页,明明微博全部删除已经快一年不更新了,还是忍不住的去看,人真的好复杂。明明是他找我我不同意的。现在却还是放不下似的。
笙亓
这样的状态有什么坏处呢,我感觉就是很累
直直
从旁观者讲 是真心话吗 他爱她吗 这份喜欢会长久吗
用户9099822776
总感觉自己丑的没办法出门
小柯
我觉得别人就是不愿意让你变好!不想你变得更优秀?这是人类的嫉妒心!这是个什么世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