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骑行回来了 畅快淋漓的运动 让我的多巴胺在身体里发挥作用
匿名
骑行回来了 畅快淋漓的运动 让我的多巴胺在身体里发挥作用 奖励一个3块钱蜜雪冰城冰淇淋 可以回来面对一地鸡毛了 我又不合理消费了为啥买了两条在家穿的大裤衩要60块钱 退啦退啦 回家就看见一个卧倒在沙发的弥勒佛 为了减肥 什么都不吃 随她随她 干我的活 听音乐 90后流行蔡依林周杰伦王心凌SHE飞轮海刘亦菲 所以听来听去 还是他们的歌好听 普通人的普通一天 吃完饭再出门溜达溜达 自己一个人也挺好哒 以后找个谁陪我聊聊天呗
11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挺好的状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一个人过的还行
咨询师
吴川
2年前
看来你也不是没有勇气去面对你生活,你只是需要有人陪你面对生活。既然有了对生活的态度,相信你会活的更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挺能照顾好自己的,加油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照顾好自己的样子,真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吴亮
我是国企单位,我们公司最近搞基层干部全体起立竞聘,就是所有的科级职位都要重新竞聘,我知道我的希望不大,甚至理性分析没有希望,我该不该报名参加竞聘呢,一方面我没有信心担任科长,包括能力和心理承压能力,平时跟公司领导接触的也少,我担心自己准备的材料不够好。另一方面,我想参加竞聘的话是不是可以在公司领导年前露露脸刷刷存在感。如果不报名,我担心部门领导觉得我不上进。
小倩
不想成长,不想努力,不想积极,想优秀又拒绝靠近优秀(我知道优秀的方法优秀的规划)我刷抖音只看娱乐的,看见知识类的就划走,不想提升,对自己生气,活着不想好好活,死了也没啥可怕。每天熬夜熬到心肝肺疼撑不住再睡,熬的轻了怕这生命不够疼。以前喜欢运动,现在也不想运动了。我知道把自己变得优秀还去做什么,但我想优秀又不想优秀,在泥塘里打滚又觉得某一天我会告别这样的生活,可是我又在拖延这一天告别的到来,让撒旦继续附属在自己身上,日复一日,烂糟糟。我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也知道我在宣泄着对什么的愤恨,但我没有魄力放得开放得下
珍珍
心情不好,想聊聊,缺钱又缺爱
过往
想请教一下老师们,心理学派都有哪些啊?
哆啦不懂A梦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啊,什么都没有意思
---
我想试着放下过去发生的事情和一个人,虽然最近我主动联系过他,但是没有回复,我不喜欢过度纠缠对方,问了一个我尊敬的人,他知道我俩的事,在我想放弃时,他反而鼓励我继续联系,我不知道,我似乎还是在害怕,害怕去喜欢一个人,害怕陌生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