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内向安静,跟家人亲戚很少情感交流,跟家人关系都是有事
匿名
从小内向安静,跟家人亲戚很少情感交流,跟家人关系都是有事说事。
10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见人微笑,见人就找优点夸,要不先夸夸我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从付出爱,感受爱,表达爱开始,首先要学会赞美别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语言表达再多一点慢慢就锻炼出来了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有事说事也不错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有事说事,也挺好。 先做到不极端情绪化地表达。有了情绪先去消化情绪。 口头表达有困难,可以尝试文字,写写小作文。 日积月累: 从学会和人打招呼,称呼人开始。 学以致用: 读书、观察身边情商高的人的做法。边学边实践。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伴侣频次不匹配问题
小蟹
昨天教资笔试过了,身边有的人就比我少了2分,就开始说我背着她们学习呀什么的,搞的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每次明明是她见不得别人好还装作自己是受害者一样,我听见这话就很难受,她天天说别人背着她学习,结果自己报了一堆别人听都没听过的大赛拿了奖之后才在宿舍里面说这件事,就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平常还经常把把我当朋友挂嘴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对我很好。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越差她才会越高兴,还天天挂嘴边关心我,我真觉得好虚伪。我真的很难受,难受是因为她说这些话我心里很难受,太影响我学习了,如果被人冤枉我就很想证明,之前我都选择放弃学习,结果大学在本专业很重要的证现在大四了一个也没拿到,她们明明才是坏人。我为什么想要证明自己要以放弃上进来证明呢,明明我是一个很想上进的人呀
---
很多年过去了,对比小时候的我,我越来越活的不快乐,我会经常自我贬低,就好像我会经常去看见和记住别人的不好,我看不见自己的好,我不喜欢我自己,我不喜欢照镜子,也不爱美,平时懒得护理自己,头发可以好几天不洗。当遇见困难或挑战,很容易退缩,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天行
再好的东西也要适合自己,自己懂得运用,能养成习惯,符合策略。 商家能给你的只是一件工具,它告诉你吸引之处。一切的计划、判断、安排,得由自己负责。 资本的世界随着利润而走,而不是为你个人或社会福祉为主导。它的蓬勃虽然产生很多无中生有的需求,以及不太实用的产品,但也使各种物资还有生产技术也变得丰富。使你解决一个问题时,有更多的选择。 你也可以理解这种经济是建基于无知愚昧的一群消费者的牺牲,让务实理性的消费者更好的得到想要的东西。 很常听人说,金钱多到某个程度,能给你带来的额外快乐就越来越少。但我认为这并不是金钱、资本、市场的问题,它们只是一个渠道而已。 要是你认为金钱不能获得快乐,那只是因为你本来就不懂得怎样获得快乐,或者你所注重的快乐是一种刺激,或者虚无飘渺的感觉。 不同的媒体常会告诉你,你当下的问题是什么,你的出口在哪里,我怎样的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但把问题交给别人去解决,正正是很多问题的源头。我们可以多去反思…什么是快乐,什么才是享受,什么才是舒适。心中有了实质的答案,自然感觉安定,不被迷惑。
Calm
爱永远是自由意识的沉沦,我可以控制我的思想,我的行为,我不能控制我的意识。
彭灵
遇到事情焦虑紧张是因为太在意事情的结果。控制欲太强,希望事情的结果必须和预期一样才会焦虑。但凡能做到尽人事,听天命都不会焦虑。控制的反义词是接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