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出息,我妈说我不往好道走。我应该学什么,我都不知道
匿名
我没有出息,我妈说我不往好道走。我应该学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应该学什么技术。我什么都不敢做,我不敢行动。我想的多,做得少。我把时间都浪费在胡思乱想,和怨天尤人上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是没有出息,有出息是为了自己。我也想有出息。
9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兰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潜力,只是可能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向和机会。 你妈妈的话可能让你感到沮丧和困惑,但这并不代表你真的没有出息。至于学什么技术,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和探索去找到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所在。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成长的过程中。会受到一些打压导致我们把这种打压的负面思维形成了我们的思维。当你在这上面说时,就有要改变的动机了,非常好!要对自己正面自我暗示。做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长期处于被贬损打压否定的环境里,容易有无力感,容易自我否定。 建议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出去工作,动起来,多肯定鼓励自己。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88"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感觉你似乎一直在批评和贬低声中一路走来,很辛苦…… 可以和咨询师说说,找回自信,继续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如标题
PUDDIN
世界上真的有人喜欢你就是怼你这样奇葩的行为吗
搞笑一家人
感受不到爱,只有我有利益价值,男友才对我好
归寂
就很累,或许这就是弱者处处都没有背景的无可奈何
是Daren啊
感觉自己拥有的东西太多了,不应该拥有这么多好东西。
逃跑
除了还房贷没有什么剩余的钱 在筹资创业期 女朋友想要的礼物没办法给她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