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很累,或许这就是弱者处处都没有背景的无可奈何[流泪]
匿名
就很累,或许这就是弱者处处都没有背景的无可奈何
12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可以试试放松自己,人与人之间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彼此帮忙而已。
匿名
3年前
也可能之前得罪人了,不然怎么会一点小事就要让别人拼尽全力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心理上比身体上更累吗?好像这件事过去了,你心理上还没有放下。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无助,没有背景只能靠自己的时候会累,辛苦了,也要为自己一路来的艰辛和付出进行认可,走到今天也是你不断付出的结果
匿名
3年前
说出来没用,要能解决改善的目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睡不着啊睡不着
归寂
不是每个人都值得帮助,做无偿援助,反而被别人浪费精力时间还有情绪,真的太不值得了,然后自己做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发现自己怎么连说话都没有力气。觉得自己是不是需要发泄还是什么说不清楚,没有力气,胸口苦,堵,疼。
宛*[(¦Q
就是我们分了3次班,就是我初一的同学,是一个女生,和我说话的时候老是阴阳怪气,现在重新分了次班,阴差阳错认识了我闺蜜,在我闺蜜面前说我坏话,我闺蜜全说我了,就在最近一天下午碰见了那位阴阳怪气的嘲讽了句某些人真的好多话。然后那位阴阳怪气的认识了我初二的朋友,经过阴阳怪气的那位同学的解读与诉苦,我初二那位朋友发空间骂完,就差把我名字点出来了,我很无助
梵
在一段爱情里,结束时充满了彼此诋毁和指责怨恨,恨一个人代表不爱了吗?
笙亓
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 最后都会直面人性 我才明白 如果你什么都不缺 大概也不太需要爱情 如果非要找个人谈 尽量找各方面富足的人 而不是恋爱脑般的沉浸在多巴胺里 当对面面对人性的考验时 你至少不会什么都没有 相信看不见的东西 会得到教训 女人总是被感性蒙蔽
开心
阶级的大门很高,要跨越不简单。很多关系不过是利益关系,不要以为有点链接有点就是什么,不过是初级的利益关系。学会人际交往,真正的链接,而不是无聊的混圈子。认识,链接,价值互换,有自己的价值,有自己的核心生意。趋魅,趋魅,趋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