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朋友五一假期回省外老家搞婚宴,邀请了我,
匿名
好朋友五一假期回省外老家搞婚宴,邀请了我,我答应了,还给我买了往返的机票。但答应不久我后悔了,原因是我在外打工,一直国家假期都是和父母过的,像家庭日,因为只有那时候大家都放假。 明明我很习惯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生活,但假期一旦不回去,就有一种抛弃了他们的感觉,非常愧疚,内疚,不安,很丧,想到了有亲戚说让我做人不能这么自私,要考虑父母。 我不知道是我内心对他们是依赖还是什么,我感觉我并不自由,我有点想更独立,觉得不该这么依赖他们,但又愧疚于他们。 我太难受了,被内心折磨。
19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我感受到你很想独立并且遵从本心。然而独立,坚持自己让你承受他人的指责以及让父母失望的焦虑,这让你感到内疚自责,为了缓解这种痛苦的感受你不得不委屈自己满足他人,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么多次的不得不让你承受了多少煎熬,是这样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随心而行。婚礼和看父母不冲突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婚宴不会持续整个五一吧? 参加完婚姻,就回自己家吧。 两全其美。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婚宴不会持续整个五一吧? 参加完婚姻,就回自己家吧。 两全其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17003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被分手了,虽然还喜欢但是知道不能继续了,我现在陷入了自责和后悔,我该怎么走出来?以后还会有人爱我吗?
笙亓
要尊重人的本性 不需要那么懂事
伸展
在语音厅认识一个女生,刷钱的时候就是大哥哥,不刷的时候就骂我穷鬼。 我今天去语音厅正好看到她,她和别人有了一个义父义女的标签,我说,你都有人守护了,我就走了。 谁知道,这句话惹着她了。什么那个人是厅管?你为什么不守护我?你才给我刷了多少?你别逼我骂你。我刚想反驳,被拉黑了。然后,微信也被骂了一顿,大意就是我刷的少。可是我跟她认识才一个月的时间,她什么才艺都没有,让我空刷,我怎么刷? 我当初加她,真的是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她说她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就逼着她挣钱。我想小女生多不容易,就给刷了点。没想到,隔三差五找我刷,我就刷点小礼物意思下,今天一句话就惹恼了她,还被她骂,被她拉黑。我真他妈是冤大头 以后不玩语音厅了。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些人只认钱。刷钱,哥哥哥哥哥哥,不刷,就是穷鬼,辱骂你,拉黑你。 我把软件卸载了。之前在这上面认识的其他女生,也删除了。之前刷的钱,就当捐赠了。
梓潼
上班上班,今天上班舒服,有太阳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古人患难忧虞之际, 正是德业长进之时, 其功在于胸怀坦夷, 其效在于身体康健。
奋斗
每天都在生活在担忧、紧张、慌恐的情绪中,充满对未来的担忧和对过去的自责中,整晚几乎睡不成觉,白天想睡也无法入睡,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崩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