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别的女生条件不好 要求还高 要反复的和我说 玩游戏的
笙亓
说别的女生条件不好 要求还高 要反复的和我说 玩游戏的时候 只要有人玩的不好 也要一直批评对方 可能我自己完全不会被这些影响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听这些东西 我也会在玩游戏时弱势时 鼓励大家 他每天那种状态都让我觉得有点消极 听着很浪费我的时间
11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杰
2年前
把内心的不好攻击出去,自己就是那个好的了。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有时候,总是吐槽别人的人,是自己有很多做不到的地方,或者得不到的时候,不愿意从自己身上去反思,而是用评判别人来掩饰自己的无能。
咨询师
贺思
2年前
你是会觉得不知道如何去回应这样的男生,对吗?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他就是通过贬低别人来维持他的自恋,这是他的防御方式,你不喜欢的感觉是有原因的,谁也不喜欢好像随时会贬低别人和自己的人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有可能的话,远离负能量的人。听起来他的模式就是只会抱怨和指责,还是给你带来了一些影响。你没有远离他,说明他还是会带给你一些正面的影响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现在的人都很忙,很薄情寡义,体现在中国当代社会。试问,二十年前有多少人读过心理学?二十年前心理咨询的从业者有多少?屏幕前的各位从事心理咨询的初衷或者起因是什么呢?到这里不用我多说了吧。
归寂
没有朋友好孤单呀,支支招,一个人无处可去好消沉
发芽吧
备考容易被别人积极厉害的状态影响
胖胖
我本来就是一个社恐,我一个朋友老是在我耳边传输一些潜移默化地pua外面很可怕之类,搞得我现在去外地都不敢坐车之类
叮当
完了,我把今天的相亲搞砸了,我属于成天家里蹲。我在家里都呆傻了。我去男方家里相亲,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动弹。我像个木偶一样。我说话唠嗑一点都不行。我应该是凉凉了。我是和家人父母一起去的。男方会聊天,是做买卖的。人家会接待人。我不行,我见人连个屁都不敢放。我说话不行。我全程是没有说话。我到一个陌生的家庭,我更不敢说话了。没有人会要我一个哑巴。我这样男方也领不出去。老在家里呆着的人和老在外面呆着的人不一样。没法比。我又传臭名了。我害怕。我恐惧。我彻底把相亲搞砸了。男方很有礼貌,会聊天,会说话。我太老实了。老实就是傻的意思吧。我知道没有人愿意找我的。我是干啥啥不行。我不会做家务,来人我不会待人接物。我不会聊天。我不会社交。如果是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的。我是缺乏锻炼吗。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吗。我应该见到人说话。可是我的坏习惯是我见到人不说话。我不爱吱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没事黄就黄吧。就算以后我自己一个人过,我也得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来人接待人不行。
卿卿
公司同事特别会邀功。我私下配合部门经理做了很多的准备和资料的沟通。部门经理因为同事没带电脑,只给同事安排了最后一步的工作。结果在给大领导群里反馈工作中,只需要部门经理和我同事反馈工作。感觉没有自己的事情,感觉自己的付出和工作领导没有看到。出现了问题反而会被说。平时工作同事也喜欢咋咋呼呼的邀功,说自己的工作多么难做,多么难沟通。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