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类就是最高等的动物吗 流浪狗在小区里过的很悲惨 但是他
白大哥
人类就是最高等的动物吗 流浪狗在小区里过的很悲惨 但是他不知道在什么国家,和他一样同为狗的物种价值几千万 价格是人类定的,但是人类又用价格区分了自己的阶级 人类可以通过网络看见全世界各种富豪 但是流浪狗悲惨的范围就是小区 所以我有比流浪狗过得幸福吗?我觉得并没有。
1温暖
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高级动物和低级动物的区别就在于,第几动物不会有那么多的思想理论和评判!所以二者是没有可比性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人的生产是两种生产,一种是自然生产,一种是社会生产。一味的热衷于一种生产的讨论势必会误入歧途。
白大哥
6年前
任何生物的本质都是为了繁衍,繁衍才能维持生态系统。人类为了繁衍不断进化,一直有了现在的高级文明,可是高级文明却给人带来很大压力,买不起房生不起孩子,各种原因导致人们繁衍的欲望降低。这不就违背生物原本的初衷了么?所以高级文明促使了人类的发展吗?动物一无所知开心的繁衍,跟人类需要对抗大自然的压力和对抗类本身高级文明所产生的条条框框的压力,谁活的更开心呢?活着是一个生命的过程,不管是什么生物最终都会走向死亡。所以人类统治了一切地活着,跟其他生物一无所知地活着,谁活着的质量更高呢?人类的活着真的有比动物、植物的活着更开心吗?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懂得太多的话,就会评判,也就会有苦恼烦扰。🐶应该从来不想自己有多么的幸福或不幸福。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救助小狗。收养小狗,养小狗。小狗忠诚。但是我只能养一只小狗。我想在我有生之年一直养小狗。小狗忠诚,看家。我也想晚上带小狗出去走一圈。我能实现吗。这个需要一直坚持。但是我遛狗没有耐心。遛狗没有耐心应该怎么做。
刘先生
感觉看书过多对人也是一种伤害。今天早上到刚才9点的,一直在看一本书,然后只看了一半。担心没学会,回头又看了一遍。
胖胖
分辨力差,没边界感,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 自卑是我世俗层面最大的问题
。
我暗恋了一个人二年 今年暑假在一起 开学被同学知道老师了解到一点但没有说什么 后来他也担心就分手了 我也不确定现在还喜不喜欢我 但我知道自己喜欢他 看见他跟别的女生说说笑笑捆绑cp就很难受。
木子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Xie
是受到男方情感操控和贬低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