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类就是最高等的动物吗 流浪狗在小区里过的很悲惨 但是他
白大哥
人类就是最高等的动物吗 流浪狗在小区里过的很悲惨 但是他不知道在什么国家,和他一样同为狗的物种价值几千万 价格是人类定的,但是人类又用价格区分了自己的阶级 人类可以通过网络看见全世界各种富豪 但是流浪狗悲惨的范围就是小区 所以我有比流浪狗过得幸福吗?我觉得并没有。
1温暖
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高级动物和低级动物的区别就在于,第几动物不会有那么多的思想理论和评判!所以二者是没有可比性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人的生产是两种生产,一种是自然生产,一种是社会生产。一味的热衷于一种生产的讨论势必会误入歧途。
白大哥
6年前
任何生物的本质都是为了繁衍,繁衍才能维持生态系统。人类为了繁衍不断进化,一直有了现在的高级文明,可是高级文明却给人带来很大压力,买不起房生不起孩子,各种原因导致人们繁衍的欲望降低。这不就违背生物原本的初衷了么?所以高级文明促使了人类的发展吗?动物一无所知开心的繁衍,跟人类需要对抗大自然的压力和对抗类本身高级文明所产生的条条框框的压力,谁活的更开心呢?活着是一个生命的过程,不管是什么生物最终都会走向死亡。所以人类统治了一切地活着,跟其他生物一无所知地活着,谁活着的质量更高呢?人类的活着真的有比动物、植物的活着更开心吗?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懂得太多的话,就会评判,也就会有苦恼烦扰。🐶应该从来不想自己有多么的幸福或不幸福。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私自停药简直就是自找罪受,突然把药全停了,难受的要死
免贵姓黄
最近想跨行业,心中有想法,但是又缺乏最后一丝勇气,想和擅长这块的老师交流。
好运连连
面对自己的无能非常生气愤怒,被人批评指责也非常生气,这也算不上自恋暴怒吧,最最生气的尤其是自己的无能,还很想回避,完全不懂这到底是为什么?觉察了很多次,还是不懂,我到底在气什么?
秒妙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我总感觉他们对我不是真心的,有的时候我就会因为他们的小行为感到非常烦,一整天都不想和他们说话。
有朋友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但是我面对着种感情我总是在逃避。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一段时间或者说这一两年,真的是太忙了,感觉马不停蹄的,按下葫芦浮起瓢,真的很累,让我也认识到自己,其实在人生这场战役上,我认为我是将才不是帅才,论吃苦耐劳什么的,能力是有的,但是,论统筹规划,只能说马马虎虎吧。 这是我给自己的评价,很多事情都是赶鸭子上架,不知道是性格急躁导致,还是说,就没有那个脑子,或者是因为太多担子压在身上,也统筹规划不过来了,心力交瘁了。 但我总觉得,还是个人能力不强,只能是吃苦耐劳,冲锋陷阵,永远需要一个灯塔指引我,带动我,永远被动…妈宝就是妈宝,长大了依然是妈宝,没有太多主见,而外在体现的风风火火只能说是硬逼出来的所谓“主见” 很多人觉得这副牌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我了解我自己,我愿意诚恳的进行自我反省,就是能力不行,没有过硬的自驱力,没有坚定的决心,需要有人做我的永动机,激发我的动力,需要别人带我,优柔寡断,真是很可惜…很可惜我并不够优秀…
桃矢
刚刚换了新工作,所有的的内容都是新的,并且难度很大,我很害怕自己做的不好,达不到上司的心理预期,并且为此惴惴不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