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社交软件认识一个男孩子,加了微信还没见面。但是他一提
匿名
最近社交软件认识一个男孩子,加了微信还没见面。但是他一提到视频,在他角度来说视频是大家平时没什么时间只能视频先,我个人是比较抵触直接视频的,我可能有些自卑,我就反感他不想继续聊那种了,想着晚点可以直接见面的那种,我的观点想法对吗
11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跟着你的感觉走,信任内心的指引。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视频通话本来就是亲密的人信任的人之间才可以毫无心理障碍进行的一种沟通方式,他在你心里显然还达不到那个标准,所以你的感受是没错的,不需要自卑也不用内耗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根据自己的想法来,直接表达出你不想视频的想法,晚点就可以线下见面。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 选择权在你的手中! 不想-当然可以拒绝滴!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没有对错,按照自己现有的方式来,依他的方式也许你会有被侵犯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晴
没有人天生就有高情商 每一步都是经验积累出来的
米琪
好想死。
索菲娅
喜欢上了看书想看很多书,每个都点开看看。纠结,郁闷,后面导致看不了多少页。
逃跑
给客户开发票 很细心地寻问对方是否需要备注信息 可以给打上 对方很生气的说 你开票你不知道怎么开吗 下午给客户打款 很细心地提醒对方到账了 对方也是火了 这里面有两笔款 为什么不分开打 也没提前说呀
先生
无法坦言的不可说,需要怎样的去消化。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