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话不必说尽 食物不必吃尽 钱不必用尽 人不必处尽
匿名
话不必说尽 食物不必吃尽 钱不必用尽 人不必处尽
11温暖
7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说得太好了,给你点赞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嗯,凡事留有余地!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 度?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智慧
咨询师
谭栩
2年前
很棒的处世哲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感觉语音厅好乱,像娱乐圈一样。我怕我在那里迷失自己。我不想和大哥暧昧。有的大哥喜欢哪个妹妹要和厅里的人处对象。谈恋爱。大哥送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遭人烦,我没有大哥。没有大哥也挺好。我只是想赚点窝囊费。我是真窝囊废。我人丑嘴不甜,不会来事。没有人缘。她们背后说不定怎么嘲笑我呢。我其实不适合这个工作 。我是稀里糊涂的做这个工作的。我没有想赚大钱。赚点生活费就行了。有时我收不到礼物。大哥如果想整你。你是躲不掉的 。大哥可以宠你,也可以宠别人。我不想迷失自己。哪个行业都有套路吧。如果觉得我的观点不对可以反驳。如果我不做这个工作,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工作。没有工作时我愁死了。我不想加很多男生。我和同事也相处的不好。我是可有可无的。她们都交有用的。有钱的人有人理。没钱的人没有人理。我没有一技之长,我可以学些什么技术。学完后我好去工作赚钱 。
伸展
本来以为有ai聊天就会,随时随地而且免费 但是实际上ai只会说一些假大空的话,政治正确的话,没有丝毫的人的感觉。完全不接地气,就好像小学生念的课文一样,要正直要诚信,要付出要努力,只要努力就能成功。都是这些屁话。 郁闷还是要跟心理咨询师聊啊
墨蓝桉
负能量比正能量要多,没有自信,总害怕自己会做不好,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表面上看着像个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人,但我自己很清楚,我很脆弱、没有自信,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总是唉声叹气,有时负能量爆棚。
阿連.Daredevil
今天去四川川剧院看了川剧,川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奇特、绚丽,与其说是在唱戏,不如说是在玩儿戏:有戏曲折子(三英战吕布)、木偶戏、杂技(顶灯)、喷火、变脸。其中最厉害的就是变脸,不但脸可以变,身上的戏服也可以瞬间变化,三个头一起变脸,还有木偶娃娃也可以变脸,总之,就是惊叹
自我否定先驱者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不一样,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说了等于没说。但是我已经不敢和那个奇怪的男人交流了。
猪猪
作为一个二本院校的学生,我不想读书,我想出去打工。但是父母和老师都劝我继续读下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学业已经很没有信心了。即使读书我也没有动力。我没有力量。这不是我喜欢的专业,我也错过了转专业的机会。我晚上想到这件事就会做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