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他在一起,我内心一直有个感觉我有事他会把我抛下,他发达
匿名
和他在一起,我内心一直有个感觉我有事他会把我抛下,他发达了会把丢下,但确实有事他没有什么作为,为什么会这样,但我还是喜欢他,另外一个男的,没有谈,就是单纯的感觉我有事他会在,为什么会这样
8温暖
25回答
张祯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直觉被称为第六感,直觉的形成基础是以往经验和知识的累积,很多时候,直觉是准确的。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也许在你心里,第一个男人虽然无情,但很强大,能暂时给予足够的爱。另一个男的虽然很有爱,但是很菜,没啥用。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感觉一般是内在想法的投射
匿名
2年前
感觉这人不是一个可以让人安心的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嗯,那就理清楚自己喜欢他的什么方面,自己理想伴侣具备哪些标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昨天从菜市场里面看到两只鵪鶉,被困在笼子里,他们一个人很害怕,一个没精打采,嘴巴都受伤了,我把它们埋起来,回到家里的附近,放了他们走
他们一走出来的时候好像感觉不太相信,到处跑跑到处看看,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了,但是希望他们现在是自由的开心的,不用再害怕,自己会被杀了。
家里的附近,比较多的树林草木,他们的饮食应该不用担心,希望他们现在也是快快乐乐的,看见他们在地上跑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
希望更多的人都看见小动物的灵性可爱,他们也是有感受的,也是生命,也值得我们去爱护。
笙亓
太乖 太懂事 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可以懂得什么时候乖和懂事 会为自己带来利益 我会发觉我的低价值感 一大部分来源于 我妈妈爱的能力 她比较不会为我考虑 即便在我困难的时候 麻烦她也会不耐烦 她坏,我好 那是她的问题 我值得更好的爱
书信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
叮当
我为什么不想告诉他。因为我怕他会刷礼物回来。我不想讨好别人。我想两不亏欠。谢谢你们耐心解答。我是不是有病。我告诉他。和你聊天的是我。开小号还你礼物的是我。我还不起。我说其实你认识我。我说我不想说就不说。引起了他的好奇。他说我不问了,你想说时就会说的。但是我自己纠结。说了又没什么。不说自己又憋的上。自己在一直纠结内耗。我没有想讨好他。说不说都纠结。到底应不应该说。反反复复纠结。就算知道是我也没啥。我不重要。
⭐️
我跟他在初三彼此喜欢有过很甜的经历 后来考高中 他没考上我们就异地了但我们都给彼此表白过还约定先这样彼此喜欢然后上大学再谈 可在中途他就各种不回消息 我就深陷其中 给他三次说过算了吧 但是每一次我想放弃的时候他就做出一些让我很感动的事我就原谅他了 最后一次我看到他跟一个女生的合照 还有他的收藏里也有呢个女生的照片 就想跟他了断但他还是求着我我就原谅他了这期间我们一直都没有谈 我也不知道我们这是什么关系 然后后来我看到他跟呢个女生的暧昧的聊天记录就把他删了 (呢个女生还有男朋友)后来他也跟呢个女生谈了然后又分手了 还没分手的时候就找我说想我了撒的 我就提醒他 有女朋友就不要这样子各过各的 没过多久他们就分手了 他又来找我聊天撒的 隔离期间在家无聊 跟他聊了很多关系也变得挺好的 他说他已经撞过墙了不会再犯错了 让我给他一次机会 我可以相信他吗 他是渣男吗
joan_law
一个男生 自己的生活很丰富 也很优秀 没见过我 聊过几次天 几个月了 我每个动态他都点赞 看他对其他人也没这样 是我想多了还是他也对我好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