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婚三年了,今天搬回去前夫家了,一年前有一次也搬回去过,
匿名
离婚三年了,今天搬回去前夫家了,一年前有一次也搬回去过,没多久我又搬出来了,这次我问我儿子 我儿子说到时在吵架,你又搬出来到时你怎么办?是啊、我挺害怕的,也不是很高兴,我也知道现在的我为什么回去,因为我负债了、交不起房租和学费,我要赚钱还债,这段婚姻彼此都有错,回来我也觉得是我自己没有能力找到更好了,离婚后谈了一个,为他倾其所有,结果被抛下,现在负债了,挺后悔的,走到现在我也好累
10温暖
6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除了想借此解决经济问题,你打算怎么处理你和前夫的关系呢?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离婚。离婚后再谈,倾其所有,然后被抛弃,负债了。再回到前夫家,心里仍然是不高兴,还可能再吵架……内心充满了担心、伤心、难过、迷茫、不满、怨恨、愤怒!
我们对待自己的态度,影响和决定着他人对待我们的态度。 内在和谐、人际和谐、世界和平!与自己相处好,便能与世界相处好!祝福你!
咨询师
杨燕林
2年前
三年应该是让你看清楚了许多,也可以放下许多,如果是还可以选择,不妨重新开始试试,吵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每天各种棘手的问题,处理不周引起自我怀疑 真的好难过,每天就盼着下班
1
老是因为别人生气控制不住,怎么解决
sedona
能不能说出您的故事,合适的话找您详聊
JK
老公说我现在背对着她睡觉是不爱了的表现 怎么办 还百度了很多说是出轨的先兆
伸展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胖胖
不敢和咨询师聊天。拖延久了就主动不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