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
匿名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8温暖
13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能感受到你很自责懊悔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你好,看到你的描述,感觉你有无限的懊悔和自责,对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是否愿意跟咨询师聊一聊,宣泄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以便从负面情绪中走出来。也从中总结一些经验和教训,以便更好的前行。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感受到你的懊恼和自责,同时还有一些无力,这个结果看起来像是潜意识驱使的。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发生了什么呢?您如此地自责、懊恼
自责、内疚是很消耗自己的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难免会犯错,多放过自己吧
我们可以多忏悔(知错,改过自新即可),不懊悔(批判自己,消耗自己)。 后者于事无补,反而让自己陷入负面情绪中不可自拔,您觉得呢?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么自责? 我看到的是每个“作”的背后都有无法言说的痛苦,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好喜欢,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想让老公送我,可是我想都不应该想,过年那会想要一个金戒指,才一两克,我刚要跟他说,他马上翻脸说我日子不过了啊!当时很委屈,后来自己咬咬牙,头过年自己买了个金戒指。现在我觉得生活特别没有意思,每天都很无聊,每天除了带孩子做饭就是做兼职挣钱,生怕一天挣不到100。每天累了就看看直播首饰的,看看项链,心里真的好喜欢。好开心。可是自己又舍不得买,就这样每天打开加购。然后看看就关闭页面。继续现实的生活,我真的好累啊,我好喜欢这个项链,老公不给买,自己舍不得,肯定这些话只能在这里吐露一下。朋友圈是不能发的,会被别人笑话,可是你们看,这个项链多好看呀,今天2888就能买下来,可是我没有理由要给自己买它啊,即使我真的好喜欢,可是我真的好穷,说着说着眼泪就不争气的流出来了。是啊,感谢有这个平台,让我另一个自己可以出来透透气
浅浅
我有个很奇怪的习惯,之前也算我自己的一个特异功能,就是每每在凌晨4:00左右,总能很犀利的看到一些问题的实质所在。 工作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的,总是能帮我发现一些白天工作中小的差错,正因为这个特异功能,让我在公司封神,不出错,不失手。 这些年因为各种原因回归家庭,这个习惯不断延续,总是在凌晨很犀利的给自己找茬,以至于让我失去了很多睡眠的时间,毕竟被找茬难免会有些焦虑,以至于就不再能继续睡着,但每每早晨醒来又觉得自己很无聊,明明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茬,不能够完全地接纳自己,总是用精英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请各位老师帮我解读一下,我该怎么去理解这个习惯?
.
旅行日记
豌豆
上午买跳舞毯 下午打羽毛球 晚上看公司法律顾问相关章节 然后心理学小组讨论到现在。 11点睡觉啦!
甜味少女馆
因为冷淡期心累他提了分手,没有原则问题,我还爱他,该挽回吗,什么时候挽回最好呢,要怎么挽回。他说要是早几年遇到我就好了,年轻的时候可以奋不顾身的爱,可他也就31岁而已。他觉得我有点幼稚,觉得我经历的少,好难过啊
回忆那么真
双方恋爱5年了,都是90年,南方男生,女生北方,相处起来很累,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环境,还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