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冷淡期心累他提了分手,没有原则问题,我还爱他,该挽回
匿名
因为冷淡期心累他提了分手,没有原则问题,我还爱他,该挽回吗,什么时候挽回最好呢,要怎么挽回。他说要是早几年遇到我就好了,年轻的时候可以奋不顾身的爱,可他也就31岁而已。他觉得我有点幼稚,觉得我经历的少,好难过啊
12温暖
2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因为他觉得没话说,分开一周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和他在一起,喜欢在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你们在一起,彼此快乐吗?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具体的冷淡期原因是什么,目前分开多久。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在感情中太被动了,继续和他在一起,你真的幸福吗?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醒醒吧。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都睡觉了吗
北走
就想动我的这笔钱说留5万剩下钱放身上没什么用先拿去给他还贷款,说是贷款利息翻倍给我挣,现在不给就感觉伤感情了,给了我感觉自己的钱就被别人拿了去用虽然说是借,唉。有人遇到过这样的事吗,他都开口了,谁能教我一下。。怎么处理好点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情绪,可以共情,但无须承担别人的情绪,承担就是越界。情绪的边界不清,就容易导致行为的边界不清。
特别好
和男生在一起很内耗难受主要是男朋友
大了
你们怎么看待那种聊的时间特别长的网友关系?网友能和朋友划等号吗?
雾都奇遇夜
明知道目前的工作现状不能持续多久,目前处于被放逐的情况,在未来的某天会被裁员,但现在自己安于现状,温水煮青蛙,还很享受目前的清闲时光,想等到被裁了再找工作,即使目前找到了一个工作,想起跳槽会很累,也想目前的清闲时光能多延续一段时间,自己这样感觉待下去会废掉,但又有点舍不得走,有点像刘备乐不思蜀的感觉,在江东过得很欢乐,不想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