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知道目前的工作现状不能持续多久,目前处于被放逐的情况,
匿名
明知道目前的工作现状不能持续多久,目前处于被放逐的情况,在未来的某天会被裁员,但现在自己安于现状,温水煮青蛙,还很享受目前的清闲时光,想等到被裁了再找工作,即使目前找到了一个工作,想起跳槽会很累,也想目前的清闲时光能多延续一段时间,自己这样感觉待下去会废掉,但又有点舍不得走,有点像刘备乐不思蜀的感觉,在江东过得很欢乐,不想离开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每种选择都有利弊,有时候一动不如一静,被动承受结果也不一定是坏事。
匿名
1年前
带来清闲,无压力,失去机会和斗志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能感受到您的纠结矛盾。享受现在状态会带给您什么?又会让您担心什么?您可以尝试罗列出来
匿名
1年前
想象了一下,好像没有什么说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车到山前必有路,先享受当下吧。当今社会没有饿死的,只有懒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经常因为小事情跟男朋友说分手之类的 后来他真的受不了了 他说让我冷静两天 我又回去看了看自己说的聊天记录 觉得确实很过分 我要是道歉 应该也没有用吧 应该怎么做才能弥补自己对他造成的伤害呢 会不会是不可逆的
陆雅涵
我们是同城,由于她工作忙碌原因,经常很晚下班,我呢恨不得想着天天见面。之前经常提见面的事,她就总是说,我回去会很晚,或者她累之类的话。于是我现在也不怎么提。 前两天我生日,她确实抽空陪我过生日了,但是过完她又去上班了。那我也理解她工作的忙碌。 然后今天她说她朋友今天过生日,她会去吃饭。 我就生气了,我在意的是,我要提见面,她总是要么就是太晚了我开车不安全,要么就是她那天很累。 但跟朋友,却无论怎么晚她也不累。所以我今天情绪不太好,不太想搭理她。或许是我小心眼,或许她是为我好,但在我这,我就是觉得我没有朋友重要
叮当
当听说亲大舅没了,心理很难过。我哭了。我想想到有一天,我也会突然死去。大舅70多了。世间再也没有大舅了 。如果这不是真的该有多好,如果他还好好的活着该有多好。当亲人离世,我应该怎么做。人的生命都是注定的吗。什么时候走也是注定的吗。生命很脆弱。我有时想我替他们死了吧。让她们好好活着。有生就有死,人说没就没了。死后什么都不知道了。不希望这是真的。每天都有人死亡,每天都有人出生。面对亲人的突然离去,我们应该怎么走出来。
天行
重视过程很难。一但结果不理想,即使过程感觉不错,还会心情变得很遭糕。 过程里,我是有成长,些许的开心是有的。但还是感觉做不做到理想的结果,才是成长想要的目的。「还是得用结果来衡量」这想法始终是无法放的下。 即使告诉自己已经做到比之前多,比之前好,努力坚持的时间长了,但是看见不好结果时,还是会连续沮丧好几天,什么也不想做那样。 会觉得努力了坚持了也不容易,但还是得不到,有点无法理解,也会觉得世界很残酷,重要的因素都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想到要不要再试试,就会有害怕感觉,就像有什么告诉了自己努力不值得。 重里过程就像配菜,或者是有不错的味道,还是不起眼。眼里看不看到自己有机会拿下结果,才是力量的来源。
离癸_翠萱南莲
喜欢刺激不喜欢平淡怎么办
叮当
我总是把手机内存弄满,我总是下载太多软件。我觉得那些软件都有用。我怎么才能不把手机内存弄满。如果手机内存弄满了。就用不了了。会提示空间不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