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敢和咨询师聊天。拖延久了就主动不了了
匿名
不敢和咨询师聊天。拖延久了就主动不了了
5温暖
11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我可以耐心的听你说,可以和我聊聊。说什么都行,说错了也没关系。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是咨询过程给你压力了吗?
咨询师
李宁
1年前
51"
匿名
1年前
有个机制
匿名
1年前
我钱都已经交了。一直拖。需要有人推动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bqsjysj
有没有曾经职业是运动员的老师
胖胖
没有什么完美也没有什么不完美。也没有什么完整。就是在不完整中生活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伸展
为啥现代年轻女性觉得养活自己就是新时代独立女性,好像很光荣似的。 养活自己不是一个成年人都基本素养吗?一个成年人养活自己不是应该的嘛?或者说这是成年人的底线而已!啥时候变成新时代的光荣了,整的好像高了一个档次似的。 一个男人如果只是养活自己,不知道会被鄙视成什么样?养活自己,跟赚彩礼钱、买房之间有着天大的鸿沟,跟养活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家人之间,那是降维打击。 养活自己都话也好意思拿出来说,本质上是把双标刻到骨子里,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无能和对男性的压迫。相比男性的责任而言,养活自己是一种新时代的耻辱罢了。
绿田野
发都。,
归寂
没有自我习惯性讨好别人,真的好丢脸,感觉本来人家是喜欢你,因为我是大额消费者,但是因为我的一些话和行为,让人家大跌眼镜而转而瞧不起,都不敢打扰人家了。别人不花钱或者花比较少的钱却能得到尊重。也觉得自己这样丢脸,内心痛苦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