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在家也好无聊,又不想去上班
匿名
天天在家也好无聊,又不想去上班
6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找点事情作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在家好无聊,那就先走出家门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探索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 打破惯性思维模式,改变就在发生!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嗯嗯,无聊乏味,有没有吸引力的事让自己去动起来……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无聊是没发现自己有趣的事。看看喜欢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自己受苦了
朱乐
宝宝每天都三点左右醒来,搞得我要崩溃了,我宝宝都三岁了,他一直身体都不怎么好,手脚都感觉长不硬的感觉,老师们,这个心理咨询可以帮到我吗。最近精神状态很差,也不知先谁能帮到我……
叮当
我今天去超市取快递,其实我也不爱去那里,那里全都是人,都是熟人。我和超市老板娘说我取快递,她说好的稍等,之后我站着等着,进来了很多人。有认识的 。我一直安静的听着她们说话。和我一起来的人 觉得我丢脸,那种眼神看我。我傻,我就不能去公众场合人多的地方去取快递吗。超市老板娘可能不爱搭理我。外面的人都穿着非常立整。我自己都想谁有用搭理谁。我也想搭理有用的人。我也想让自己有用。人多我不自在 ,紧张,安静的傻站着,别人背后会议论我。我还当挺美呢。我不会来事,我也不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我傻乎乎的,同行的人和我一起来的人,她压根就看不上我。是和我走在一起给她丢脸了。在他们唠嗑的时候,我有时候人多我就选择看手机,要不大眼瞪小眼,我不自在。我应该怎么改变。
胖胖
每个人都说我该死可是我该活着啊 就像社交平台总会看见一些命运悲惨身体或外在奇怪的人,说不该活着放弃什么。这是活生生一条生命啊,为什么会有人说出那样的话,还不是一个人。 人与畜牲真的无异 所以这种人该怎么活在人群中呢
啦啦啦
生完孩子以后,总是觉得心情不好。。。
暂停使用
有时候还是大自然更有疗愈,无条件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