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教教我怎么爱自己吗?而不是把所有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
小新
可以教教我怎么爱自己吗?而不是把所有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
9温暖
35回答
王莉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莉
2年前
你在害怕什么?为什么要转移注意力到别人身上呢?
ihii
2年前
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说明他身上有你想要的价值。
ihii
2年前
爱自己,就是心理学上发明的一个很扯淡的词,发明的人,我想是为了营销,为了挣钱,你看,果然你就上当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看看自己需要什么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估计太难,常年行程的模式,不是告诉你怎么办,就可以改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蔚燊
情绪发泄 怎么做
小柯
人的行为都是由思想控制的,就好比计算机干什么事是有操作系统和各类软件决定的。 人们总是讲三观不合,难以沟通,那这样的话更不可能发展深度关系了。 我觉得我发展朋友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我是男的)就存在着问题。这反过来反应出我的思想存在着问题,其实我反观我的思想体系和防御网我发觉我都在强调是我是对的,我的境界是高的,我是高雅的,我是高尚的,我是聪明的,我是厉害的。有个词叫做曲高和寡,确实,我整的曲确实很高,高到和曲者真的是太少了。几乎就没有!但是我整的思想体系确实不是胡诌乱扯更不是空中楼阁,所以我的防御网在这个思想体系基础上更难以卸载下来,前一阵子我给自己写了一句话说:遗世独立实在是太他妈累了,不如同流合污。 我时常感觉,别人一直活在热闹之中,而我好像是个局外人,我好像是个绝缘体,我好像是一个冷眼旁观的滥竽充数的装模作样的外星际间谍傻乎乎地混迹在人群中。
赤裸
分手后经常想去联系对方,朋友经常会劝“有点志气”,自己虽然也这么提醒自己,但是还是忍不住,总想着对方,想联系对方。
小柯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所以,我选择放弃。她大我6岁,
嘉嘉游
期待到失望到平静 今天分手1个月,也是我的生日,我还以为前任起码会说给生日快乐,甚至还以为他给我准备礼物,因为前两个月他生日我可是送了平板给他,这费用不少了,现在看来不过是平账罢了,其实那时候我们感情就比较淡了,为了要礼物拖到他过完生日后慢慢和我提出来,仔细想想,他只会在送礼物上面大方,从礼物累计确实比我的贵重一点,可是他很善于从别的地方索取回来,比如我们出去吃饭,吃饭的钱我出的会比较多,综合可能是6:4,我是6,加上礼物其实算是大家5:5开了,其实也没啥好说了,但是我过往恋爱很少自己给钱,我觉得是不是这个男生很会PUA,白嫖怪,因为其实认识他之前,我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很节俭,因为可能我的观念是有积蓄才会有安全感,但是我既然舍得送他那么贵的东西,我自己都不舍得,真的是长得稍微不难看,嘴巴甜点,情商高点,到处都能白嫖女人,为啥以前每次吃饭买单我不乐意我不主动说,还能将就那么久,现在谈了一年半才分手,因为到了后面我很明确跟他吵过几次说我介意,能白嫖一时,却骗不了一世,因为总有人会醒过来,他也看到我清醒了,也很拒绝和我提了分手,这段感情我付出那么多,换来是他白嫖、pua我,还精神出轨,原有可能身体出轨,只是被我发现没有这个实际行为,我觉得没发现很有可能就和别人出去约了,我除了不会像他那样子提供情绪价值,我扪心自问我对他真的很好了,真的有点心痛,学会好好爱自己,可是也在想我为啥会碰到这样的人
哪吒
妹家也要打好多请示才批 所以我在工作中分不清,容易带入渴望融合的感情,这是我特别大的弱点。很容易被利用,有种很傻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