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有点累哦,
亦雪
感觉有点累哦,
13温暖
11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可以停下脚步,看看身边的风景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跟着身体走,放松放松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试着冥想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累了就歇歇,别委屈自己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找个时间找个空间,放松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昨天发现我对于让他人承担自己的责任这块 是有些不敢的 比如说租客的垃圾要自己扔,要押金 但是最近鼓起勇气来尝试了一下 慌慌的 但还是做了 然后就思考了一下原因 应该是从小我的长辈们就属于推卸责任的 长大后因为小时候的认知 又吸引到了一些自私的人 看见即改变吧 再做起来的时候 就没有那么慌了
sedona
感觉这些年的咨询经验让我会反复去体会到原来自己的不开心好像在童年就早有源头,但是以前我明明觉得自己童年很开心,好像有一种原来一直是我自己在散热的感觉,所以我也会越来越讨厌,害怕自己看不透处于一种傻乐的阶段
叮当
实在找不到工作,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赚钱。找工作别人不要我。我想赚钱,一天5元也行啊。我有些残疾。求方法。
往事回
为什么女的跟我撒娇暧昧我就很烦,我真受不了那种嗲的女生,说句不好听的,欠艹吗
Qqqq
最近换了个房子,由于当时考虑不周全,下面有地铁,每天晚上睡觉很吵,地铁要到晚上12点,早上5点又开始了,其实声音不是太响,只是每隔5分钟会响一次让我很不舒服
逃跑
我的家庭条件一般 自己爱好美术 但是因为学美术需要花费很多 小时候没有条件 所以没有选择自己想走的道路 如今已经工作多年 做的工作也不是自己喜欢的 但是已经不再年轻 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辞职都不现实 还是要生活感觉为了生存 每天都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想要改变 可是工作环境很卷 一旦分心做别的事情 可能这份工作也不稳定了 需要考职称 也是很费精力 人生不长 有必要还是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时候也可能是自己的执念 也许真的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 也还是可能会遇到不顺利 所以 都是体验 是不是也没必要在乎这么多呢 好的心态和好的身体能支持自己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