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往往就是一种执念,希望所有不能继续的人和事都能面对面交
熊二
人往往就是一种执念,希望所有不能继续的人和事都能面对面交流一下而不是断崖式沉默,让对方久久走不出那种自责遗憾的执念
9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富杰
2年前
是的,您说的非常有道理,就是这种情况,其实这也属于我们的一种情结,很多时候我们有未完成情结,未完成情结的意思就是说一件事情,我们没有做到或者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那么内心就是一种缺憾,是一种遗憾,人会自动想弥补,或者是让这个事情变得更加完美,所以会产生我们的执念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道理!
熊二
2年前
感概到一定的程度以后就不会再感概了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那就放弃这样的感慨吧
熊二
2年前
不存在幻想,过去那么久了,就算他回头,我也不继续了,我也在很坦然的面对这些,去接受接纳然后去一点点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终于逐渐清晰事情的本质 本质是始终无法接受、承受,多年深刻的付出过后,是被恶毒无情的对待,无论是否是一时情绪使然…也只是看似表面接受了,其实内心从未真正接受过… 而三观早已被彻底震碎了…觉得全部付出和心血被全盘否定了,甚至连没有功劳,也有苦劳都没有一点点,自我价值感与配得敢被拽的裤衩子也快拽掉了,一丢丢自恋也被打破了… 需求无疑是不断的需要靠对方的悔意折射自己的价值。也需要通过不断让对方后悔,并且后悔也没有用,使对方备好挫败,反复折磨,达到报复的快感,消解怨恨。 如果对方后悔的态度不够明显,就不会停下来提升自己,会不断优秀给对方带来落差感,使对方越遗憾,后悔… 无视、冷暴力、博弈,厌恶的眼神示意等等都是心理上刑的一种手段,旨在折磨对方,控制达到屈服。对方越恼怒、失态,不知所措,越觉得有趣。 说一千道一万,就是证明,付出是有价值的,付出是值得尊重的。自我是美好的,离开是必然后悔的。 方可甘心,释怀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叮当
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人。越看越难过。一次不忠,终身不用。怎么才能分辨出白嫖的男生。我不想被别人白嫖。最后我什么都没有得到。我得到了一身伤。我心痛的睡不着觉。我应该怎么分辨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
lumen
今天突然看到一篇买盗版课可耻的帖子,可我一直都买不起那些软件的正版课,都太贵了,而且我也没有将买的网课用作不好的用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和硕宝亲
各位老师认为干啥能挣钱?
芒果小丸子
对话和聊天有什么区别,感觉自己二十几年来只会对话,不会和人聊天,产生情感的流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