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认为干啥能挣钱?
和硕宝亲
各位老师认为干啥能挣钱?
4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发挥自己的喜好,并逐步当成事业来做,享受其中。这是完美的挣钱方式。
咨询师
刘培喜
2年前
第一,尽量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第二,做未来市场发趋势旺的行业,第三,即将进入离九火运,符合这个行业的趋势,和自己的特长专业的会更轻松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赚钱的方法不一呢
和硕宝亲
2年前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没有优势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有了不正常的心理应该怎么办?
牛奶
刚刚忽然发现 我的抑郁与这些年完成的疗愈 是荣格的自性化理论
我不会一个人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由、平等、公平,没有贫富、贵贱、美丑、聪明与笨傻之分;而现实世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如梦里那么美好,那怕一丁点的地方也没有?
嘉嘉游
谁除夕夜还要工作的?是我呀!此时此刻心情,页面更好要切换页面了,发现还是一些页面和实际到手价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出图后机制又调整了,这时候在机制上面修改到手价,负责校对的人看到有变动就会页面跟着变动,机制表规划这个一直都是我上司去弄,我负责执行,每次机制变动都不肯去更新机制,明明很闲,就是懒,导致页面上线后和到手价不一样,最后还是需要我去沟通调整过来。时间久了我对这个领导也很有意见,因为每一次都是这样,我每一次一说他就改,不说每次犯,我又不是他跟屁虫,还要盯着他一举一动吗?真是服了,另外一个同事负责工作也跟我类似,每次机制修改,她会自己在表格帮她上司调整机制,前提是他上司很忙,忙到没时间修改,平时对她也很好,所以她愿意直接机制表格修改;而我不愿意是,我这一档修改了,下一档我领导机制表还是错误的,我不想一直帮他修改,我认为这不是我的工作,而且本人修改不是更能记住下次不会犯吗?凭什么自己工作自己不去呢?累了,如何处理这种事情呢?真的找不到破解的办法,面对这种不作为懒惰的所谓领导
泠音
我永远喜欢青年音 而且是高智商 懂进退 而且超级喜欢我的青年音
111
昨天因为一件小事,跟老公发了火,现在后悔不已。我以前性格特别容易炸,最近几年自己慢慢觉察,已经变化了不少,今年以来第一次炸。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想到李玫瑾老师的话,幼年抚养不到位的才会容易暴怒。家里都是我,我很辛苦,家外都是他,他也极其辛苦。后悔冲他发火了,收不回来自己说的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