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了不正常的心理应该怎么办?
匿名
有了不正常的心理应该怎么办?
9温暖
15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有没有经常自责呢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你认为正常的心理是什么样的?能举个例子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自觉不正常,可能在心理正常的范围内也说不定,需要先评估一下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不正常指的是什么?参考的标准是什么?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中毒尚浅,可根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人类如果没有做丧尽天良的恶毒事,怎么需要韩红唱大悲咒给大家消业障。
叮当
我和谁都沟通不了。一沟通就吵吵起来。跟她说话不爱理我。我不想吵架。每次都是这样。我和谁都沟通不了。我聊天不行,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应该怎么提升聊天能力。别人说话我都答不上来。我就沉默了。
嘉嘉游
为什么跟一个异性相处,他只会告诉我他的一些事情,从不关心我的事情,这个是分享欲还是什么,还经常只是丢一个视频和一个照片给我,然后字也不打,还说这是判断有没有继续有兴趣探讨的意向,每次他的反馈我都给与他很大情绪价值,而我对他反馈,回复很淡,有时候感觉他接不下话题,还是他根本不感兴趣,发给别人的话,别人能顺着我的话题聊很多,那我们之间算什么,感觉我是不是有点卑微了
。
就一直不是个坏孩子,只是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事了,好像不可挽回了,我知道顺其自然的恋爱也是要被谴责的。
姝文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重新提问)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 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空心
认知出现问题了,很多事不知道对错了一点也不知道人情世故了,失恋前不会这样觉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