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需要别人的时候,比如我需要男朋友的拥抱,但是如果男朋

开心
当我需要别人的时候,比如我需要男朋友的拥抱,但是如果男朋友总是不能拥抱我,或者需要我反复得说才能获得拥抱,我会觉得很麻烦。次数多了,我会变得不耐心,我会因为这个拥抱问题的反复出现,无法忍受,而选择不要男朋友。虽然男朋友也有一些优点,但是拥抱的需求对我很重要,所以我会因为他的表现不好而不要他

10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恰当明确简要地表达需要也很重要,对方乐意愿意响应满足你的需求,或许这也是一个有效有趣交流互动甚至沟通学习、提升的过程。

1
拥抱是一个很好的疗愈方法! 如果将拥抱与男朋友分开处理会怎样呢? 我可以从什么人得到拥抱? 我如何与男朋友相处?

1,你可以主动的用姿势或者言语求抱抱。这个也不是很麻烦吧?男朋友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拥抱?2,如果你对拥抱这个事情看的那么重,是不是本质是内心缺乏点安全感?

关系是一个给予(付出)和获得的过程 有时候种瓜得豆,有时候无心插柳

我们只有做关系中的园丁,才能成就良好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如果家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焦虑、比较难相处的人,那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和她相处。 我母亲其实是一个很焦虑,控制欲强的人。和她相处最困难的地方,往往不是外人,而是像我们这样的家人和亲人。越是离得近的人,越容易承受她的情绪和压力。 但现实情况也很复杂。对我来说,她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亲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可能简单地选择完全远离,还是需要学会怎么和她相处,同时又尽量不被她的情绪影响。 另一方面,我自己其实也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因为这些年的学业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长期的焦虑状态,很多方面都走得比较艰难。情绪、生活、甚至财务管理,其实都有很多需要慢慢补课的地方。 比如说金钱管理这件事情,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多概念,也没有人教过。现在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学习的。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告诉自己一件事情,就是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那就先接受它。接受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承认现实,然后一点一点往前走。 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身心恢复的阶段,生活节奏突然慢下来。我反而开始有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也会尝试多和别人交流,看看有没有一些资源或者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慢慢把很多基础能力提升

郭老师的学生
今年不考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