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不考研
郭老师的学生
今年不考研
6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6个月前
加油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这个变化带来什么感受吗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只要坚持学习就会有回报就是提升啊
咨询师
余启亮
6个月前
如果有本科了就直接考研,如果国内的不好搞,国际硕士也不错。如果想更具体的学业规划或职业规划可以深入聊聊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做了这个决定,你的感受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从小就因为外表经常被欺负讽刺,所以很自卑,外表也有身体内调问题的一部分原因,我五官虽然看的过去不是缺鼻子少眼的,但确实不好看,我自己看着都觉得好丑,而且还肥胖,又黑,中间减了40斤又反反复复瘦了胖,胖了瘦,尤其跟漂亮的朋友玩一起心里更自卑不平衡,每次出去被要联系方式的都是她,前几年我朋友带我和她一个男同事认识,后面她截图给我看,那个男同事居然发消息给她说:她太丑了,我实在跟她待不下去。还有这次上班,我和另一个新人明明我们外表都差不多,可被要联系方式的是她,我突然就觉得这个世界上不漂亮不被爱,漂亮才是被爱的前提,有种落差感,可我又总是很爱吃,减的也很难受,可还要坚持,感觉这个世界对不好看的恶意好大
亦雪
要命哦,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
cake
一直听人说婚礼神圣,人生必经,我就很纳闷。 婚礼耗钱不说还耗时间耗精力,我没觉得神圣也不向往。很多女人对婚纱向往又憧憬,会拍婚纱照留恋,我依旧觉得无趣。我觉得这些照片好占房子空间,不如摆几盆花更美,甚至觉得这玩意儿好浪费一点不实用。 当然如果有人伺候我,我啥不用干不用掏钱还有美食的话,我也愿意参加自己的婚礼。
always
突然发现,记忆中的那个人越来越模糊了。你说我放下了,但却会在某些时刻发了疯的思念。说没放下,当下一个人过得也还不错。
猪猪
元宵节快乐!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