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元宵节快乐!
猪猪
元宵节快乐!
12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10"
1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猪猪快乐!
咨询师
侯依黎
3年前
元宵节快乐!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节日快乐!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健康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天我要去外地参加某个县的事业单位考试,这将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试机会,马上36岁了。脱产考了四年了,现在二宝都2岁了也没上岸,送到了外地婆家。我感觉这几年不上班白瞎了,两头失落。这段时间复习完全不在状态,总是对过去的后悔太多,最后两天怎么调整
亦雪
终于躺下来了,还是床上舒服
啊啊
做事情喜欢钻牛角尖,无法容忍自己做错失误怎么办?
Angela
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一段时间 有好几个女性朋友跟我聊天 基本都是感情上遇到了一些问题 有几个心情不好从别的城市过来找我陪吃饭逛街 我也给她们情绪价值 安抚劝导她们 还有的朋友闹分手 要我帮忙找男方帮忙求和 另外一个闺蜜闹离婚 让我帮她租房子 然后本来我跟男朋友相处挺好的 心情也不错 最近两个人也冷战分手了 搞的我状态也不是特别好 会不会因为负能量太多影响自己的磁场?
北走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能理解那种感受吗?就是你喜欢一个人很多年,全心全意,但最终她深深的伤害了你,你们分离了。但你始终很想念她,想起曾经的日子,你也会心酸,想起她对你的伤害,你也会流泪不止,你跟老天祈祷,你真的很爱她,是的,你以为你很爱她! 但是,问题是,如果真让你遇见她的车,都别说人,就说车,你心里都咯噔一下,想躲避,不愿意见到,你也曾幻想过,无数次场面真的见到她,你会扭头就走!而当你真的看见她,你又会愤怒,真的非常愤怒,你觉得真是晦气,倒霉,咋遇见她了?无限厌恶! 你们说,这还有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