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很苦恼,因为母亲在没有征求我的同意之下擅自做主帮我报
匿名
最近很苦恼,因为母亲在没有征求我的同意之下擅自做主帮我报名了面试我不想去公司的面试,让我很苦恼。因为自身经历,所以我不太愿意去和母亲说太多事情,因为感觉对她失去了信任感和安全感,而且感觉自己的母亲有时候也特别强势,不考虑我的感受,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愿意和她说自己的想法也开不了口,经常压抑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但是,我就是不愿意和她说,虽然我知道她想让我尽快工作,怕我自己找不到好工作,也是出于好意。可是,我就是不想按照她的想法来做,我想按自己的想法来做,因为我有自己想要去参加的工作,本来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准备去实施计划的,然而母亲打乱了我的计划,让我很苦恼,即使我拒绝了她很多次,她依旧还是擅自帮我报名让我去面试,所以,我感觉自己的情绪真的不是很好,因为,我想从事的工作很需要相关的行业工作经验,但是我母亲让我去的那家公司的工作和我期望的工作是不相关的,我害怕我去了就算以后我转行了,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我很难找到我想从事的工作, 所以 ,我很苦恼,要不要坚持自己的决定。
13温暖
11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稳定情绪,冷静判断
相关回答
倪小倔
我觉得自己是个没有感觉 没存在感的 什么? 没有灵魂 没有感觉 没有链接 我很想与人 聊天 ,有一种亲密感 不用很深也好. 但我看到对方时 总是想着去融到对方的需要里.情绪里. 习惯看不见自己 感觉不到自己.不会互动 只会直白的描述事情 引起不了正常沟通 时常像自言自语. 怎么看见对方 看见自己 然后产生连接呢?哪怕是技巧也好
蜂蜜
“我是说” 和 “ 我想表达” 这两个词汇,想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吗?
豁然
情绪管理是一门学问,有没有好老师指点一下方法?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最近我一直无来由的体会到恐惧,我不理解,我就对自己说别怕,你长大了,你可以保护自己了,可是我的情绪还是会反复冒出来,当昨天我看到了那个弱小的自己之后,我看到那个明明已经瑟瑟发抖的小孩还在假装自己不怕的时候,当我看到她还嘴硬的说我很强的时候,我就默默的体会她的恐惧,体会体会会有一种委屈出来,是啊!确实应该委屈。
111
嗯 但是还是很气
雨季不再来0407
梦到我从家里出来,去了一个有钱人家,变成了一条特别大的鱼,在这家鱼缸里,吃了好多小鱼,后来我回家看看!回来的路上变成了一个一岁左右的小男孩,被这家人捡回来养。后来有梦到我带了好几个孩子在这家,每天送孩子去家教学习,其实没去,后来这家主人就说不如在家学,把家教请家里来。我很担心,因为根本没学,怕家教来家里被戳穿。后来还梦到我去了对面的小区,马路两边摘柿子,我放进车里好多,出去的时候走了一个不长开的门,这个门出去比较近,但是柿子会收费,我手里拿着一个柿子交了费用,我让我同学来吃柿子,他有三个女儿,会才艺,给我们跳了舞。后来我去了超市,买卫生纸,把一卷卫生纸分成了三份,去交费,看见收银台要去交费,发现队尾在对面,好不容易过去了,发现刚才那是收费的地方,收银员说你不如去自助交费,我又去自助交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