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管理是一门学问,有没有好老师指点一下方法?
豁然
情绪管理是一门学问,有没有好老师指点一下方法?
14温暖
21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有很多方法啊,比如练习察觉、正念、冥想、动态静心、运动等等。 选择适合你自己的方法去练习就好了,有不清楚的可以和我交流。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情绪就像呼吸,通畅最重要,过度管理很容易造成阻碍,情绪只是最表层的心理活动,要驾驭自己的情绪就需要向内去定静觉察,这部分就和禅修和自我成长相关了,如果你想聊一聊的话,可以加我私聊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82"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放慢说话的节奏
1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当发生事件时,需要先觉察情绪,再给此刻的情绪命名,然后合理表达想法和需求,比如紧张愤怒情绪等,可以做几个深呼吸或者离开现场,让自己情绪平稳后再沟通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跟我老公吵架了,他出去了,不管孩子,我也出去了,他不管我也不管。最后他回去了
王小婷
老师的方法比较理想化,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做不到。心里咨询不是解决问题而是疏导内心让自己找到答案可能我是双重人格一直没办法找到合适的方法
雷
去找小姐了,怎样看待这个事?
伤心的幸福
活着真没意思,,,父母的无尽的唠叨
宋歌歌
今年刚毕业工作,没有选择对口的专业 就业的三月后越来越疲惫 现在和人相处很沉默 很丧的状态 心情一直都是很低落,做什么事情都漂漂呼呼的身体很累就总感觉有一股劲拉着我一直都很不清醒 说话都很烦躁 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火生闷气 去做看起来快乐的事 但得到的是很空虚的假快乐 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做什么都很累 看不到未来 迷茫 遇到困难就想躲避 心情跌宕起伏不定 ………………… 有好多很糟糕的想法……
叮当
往别人要钱,别人一分都不给,自己还赚不到钱。别人答应的好好的,她不给,因为这件事墨迹半天。也不给。我现在不想说话。怎么都不给。周围的人还煽风点火。我想往别人一分钱都要不到。我不想和他们来回争论这件事。谁也靠不住。她答应的她不给。我应该做什么工作能快速赚到钱。整整吵吵了40分钟。也没有一点头绪。她说我就是不给你能怎么招。我还得交电视费。我不想和她们争论唠这些没有用的。我有那时间还不如想办法赚钱。别人的承诺说变挂就变卦。别人不可信。现在什么都要花钱。还一分钱都不给我。有什么工作能快速赚到钱。我想自己经济独立。我说别人你怎么就给,她说别人交我工资了。我不想说话了。旁边的人还说我一天宣传,听课。我没有那么做。天天吵吵这些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还不如去看短剧看电视剧呢。我干嘛非得找那不痛快。我怎么才能不去和她们争吵。争吵叫别人笑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