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传授经验给同事,细心教她,我小声安静说,她却大声把步骤
匿名
我传授经验给同事,细心教她,我小声安静说,她却大声把步骤说出来,我是不想对面同事知道的,加上对面同事也不是这个岗位她属于那种事多很想什么都知道的,被她啥都说出来搞得这样子很不开心,而且这是我自己靠自己学的经验
9温暖
15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是个很负责的人,不过既然选择离职了,下头接手的人如果想学就要虚心向你学习,你教与不教,如何教都是你的自由。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下次不教她了
匿名
2年前
我交接工作没办法的,因为我想走了,但是我内容多,我之前都是自己摸索的,过来是我这种都不算交接了都是手把手教学了
咨询师
孟祥齐
2年前
职场上,各种各样性格的人都有的,利益关系也要考虑,你希望达到什么样的目的,采取合适的方式。如果想悄悄帮助某人,就私下聊一聊,她会理解的。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如果她的做法使你不舒服,可以找机会和她说说你的想法与感受,如果你觉得这个同事不值得你为她付出,就无需再无私的帮助她,只需做好自己就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老鼠偷了人类的大米,人们说它狡猾,人类偷了蜜蜂的蜂蜜,却说它很勤劳。对我们有利的,那都叫好,对我们无益的,都称为坏。世间很多事情都是站在各自的立场看待问题,都觉得自己十分有理。就像苍蝇不觉得自己脏,蝙蝠不知道自己有剧毒,在乌鸦的世界里,连天鹅都是有罪的。我们每一个人来自于不同的家庭,所吃过的饭,走过的路,经历的事情都不同,造就不同的认知,也都形成了一套固有的观念,各自认为自己的思想是正确的。
伸展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要做龟男,不要做舔狗,付出所有,人家反手一个不同意,就把你送进去了
刘先生
今天把房卖了,心情有点低落,郁闷,失眠了
彭灵
在看书,书上说有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提建议。他说,都在这样了,你还不离职,你习惯被老板pua了,你自己已经没有主见了。作者李松蔚认为如果听从朋友的意见也是一种没有主见。但是我个人认为主见这种东西不一定非要坚持。如果别人的建议明显很好,比自己的主见想出来的还好,那我可以放弃主见。要是别人的建议不如自己的主见,那我要坚持主见。
归寂
没有生活的好感觉了,感觉没有力气和动力做任何事情了。
。。。。。
怎么交朋友,可以谈心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