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是男的,刚开始很嚣张。怼他们一下之后往往态度就会变好
匿名
特别是男的,刚开始很嚣张。怼他们一下之后往往态度就会变好。这是因为他们普遍都是欺软怕硬的,所以一开始接触人的时候都想先发制人,被人怼了以后就会变乖吗?
7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这种情况下,会被法律制裁了。 和凶一下,完全不是一种概念。 这个时候,顾客一样,会被法律制裁。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你是顾客,我是服务员,我把开水浇你头上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27"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因人而异吧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因为,他们是服务员。 下次,你做服务员,对方是顾客,你凶一下试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老觉得我背后说别人家的事,我觉得我人品不好。有句话说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她们说唠嗑就是闲聊。唠这家事,唠那家事。唠嗑就是这一句那一句。她们说唠别人家事正常。我想法古怪。我想法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自由自在
一个人干活慢,是心理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自己也想快做事但是自己就是快不起来。那位老师可以回答,谢谢
用户9099822776
我妈经常在家里数落我一些私密的话,家里都是有人在的,有毛病吧,我又不好回答,每天都要说一遍有毛病吧
豌豆
中午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想了想,我之所以对B不舍,是因为我觉得我有错,我的错在于我和A的关系,正是由于我的错所以我一直可以容忍B对我的冷漠!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和A聊天更快乐,和B很多时候并不想聊天!他很多时候也说在忙而不接我的电话。 再说就算是我的错,可是关系和感情已经这样了,我几乎已经和他没得聊了,还要在一起吗?他的其它的优点都是1后面的0。如果双方都已经没有说话的兴致,在一起为了什么呢?满足性、生育的需要?
笙亓
因为被爱吗 可是我的亲情几乎为0 绝对的不被爱也会发生吗 我肯定我拥有爱的能力 从前拥有悲悯心 后来锻炼能力
情说274983
曾经一个说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的人,居然拉黑了,他是这样爱的?爱情都是假的,骗人的。我居然为什么会相信。他能拉黑我,肯定没有那么爱对不对,都是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