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觉得我背后说别人家的事,我觉得我人品不好。有句话说静
匿名
我老觉得我背后说别人家的事,我觉得我人品不好。有句话说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她们说唠嗑就是闲聊。唠这家事,唠那家事。唠嗑就是这一句那一句。她们说唠别人家事正常。我想法古怪。我想法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69"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做自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闲聊唠嗑尽量只说自己哦!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谁人背后不说人?不用太在意,议论几句正常,只要别搬弄是非和诋毁中伤他人就可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寂寂出重林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而我不喜欢对方,是因为对方提供不了我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因为对方的喜欢,而有拒绝的愧疚感……
追风去
我想问,如果对于你很爱的人,频繁的交流让自己很心累,该如何控制自己,该如何在没有交流的时候不会一直想着对方,因为我深深体味了未能做到以上两点时自己内心能量的流失和对时间的掌控感流失,导致一些事情被动延后,我也没有在谈话中及时终止的勇气
木子
父母那个年代,大的带小的,小的带更小的,所以,我家是有三个孩子的。父母是文盲小学毕业。我今年刚大学毕业。父母因为学历,所以总让我教妹妹弟弟学习。我有空的时候偶尔教一教也没什么,但一旦哪次我不想教了,或者弟弟妹妹学习.上出现了问题了,他们就都觉得是我的错了?说什么长姐如母,弟弟妹妹没教育好是我没带好头?是我不负责任?我不怕给弟弟妹妹讲题看作业,但是我讨厌她们那副理所当然的嘴脸。很多时候自己已经超负荷了那些家里大大小小琐碎的事情。我觉得很难过,却又无法改变现状。也不知道如何与她们和解。时常觉得不被人爱。每个人包括父母,都是抱着目的的功利的爱我吧。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为什么刚毕业的男友瞒着我不上班却说自己上班了?
陌上花开
我是自己的主人
祈风
现在每天没有时间规划,就算有规划,但是行动力没有,一到晚上就伤感,抱怨,我要努力,我要超越现在自己,到早晨起来身边环境会影响到自己,分心,不在状态,内心有很强烈但是,就是那种快要到做事时候,临阵脱逃,一天许一天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