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每天没有时间规划,就算有规划,但是行动力没有,一到晚
祈风
现在每天没有时间规划,就算有规划,但是行动力没有,一到晚上就伤感,抱怨,我要努力,我要超越现在自己,到早晨起来身边环境会影响到自己,分心,不在状态,内心有很强烈但是,就是那种快要到做事时候,临阵脱逃,一天许一天的!
15温暖
2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打算怎么办?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情不好,无力感
咨询师
戴取文
4年前
很多人与你类似,但你似乎更严重,提升自控力
咨询师
刘珍桢
4年前
有规划但完不成,完不成又会一边指责自己一边下决心要做好,要打破这个循环,可以从下面几点看看,供参考:1、计划不能完成,是因为什么?是计划太难了、计划的时间不够用、担心自己失败、对完成以后的事担心、感觉还有时间可以拖延或是别的什么原因。2、计划可以分阶段分步骤制定,根据分析出的计划不能完成的原因把你现在不能很好完成的规划再细分成不同的阶段,每次只计划完成其中一个小目标,完成以后及时肯定自己。3、可以参考“时间管理四象限法则”,对自己的事务统筹安排。4、探索这些完不成的规划是哪里来的,你提到总也完不成的是同一件事吗,如果是,那是说明它并不是一个急需马上需要完成的任务,那这个目标是自己主动愿意去做的吗,内部动机对最后的结果影响很大,找到动机或许能为自己提供更好的驱动力。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内容如图
吃苹果的猪
什么人配什么人,王子配公主,不然也很难维持长久的婚姻关系吧
风里的大树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上了部门代理负责人的位置,到现在一整年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都满足不了领导的要求,永远做的不够好。现在面对转正晋升的机会,我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另一方面觉得任职就没有借口逃避责任了,就真的要担起责任了。而且目前来说,担任了负责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没有时间去提升自己,让我感觉很苦恼。
看剧
怎么做到不胡思乱想?不想太多呢?
冬冬
有种全世界都在看自己,都在关注自己的感觉,有些时候一些普通的东西,比如在路边咳嗽,或者哭泣都不敢,就害怕觉得丢人,心理的障碍无法突破,请问应该怎么办
那一梦
分手两年了,还天天梦到渣男,梦里各种留念和他背叛我的样子,我为啥还对渣男念念不忘,明知道他渣的无可救药,为什么还是放不下?是不是我心里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