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轨的人是不是婚姻都不幸福?
匿名
出轨的人是不是婚姻都不幸福?
8温暖
18回答
曲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可能吧,大概率是这样。 可以理解为:婚姻不幸福,所以导致出轨。 但是,这因果关系不合理,或者说并无因果关系,客观而言,而且这个逻辑似乎也有问题。 我们反问~ 难道婚姻不幸福,就应该出轨吗?对吧。 婚姻都不幸福,那难道大家都出轨吗?所以。 第一,出轨,是一种个人行为。 出轨也是一种个人选择。 所以,出轨的人,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和理由。 第二,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 最后,这个问题反应了当今社会的普遍现状。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的是,但不全是。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婚姻关系中是否幸福有很多因素的决定。是否幸福是本人在关系中的感受。此外也包括对幸福的感知力。而出轨的动机有很多,这些要仔细慢慢看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最起码婚姻中有不能满足ta的部分,面对矛盾不沟通,面对婚姻中需求不能满足选择去外面寻找,还是对婚姻的不忠诚的表现。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不一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您就看咱这手机壁纸,装的跟个人似的
cc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一个多月,单独约过一次,想让各位有经验的恋爱人士帮忙看看,告知一下这样聊天模式,男方对女方是否没兴趣?还有聊下去的必要吗?女方秒回信息了男方,男方不回。女方如何问男方的心意,比较好呢 Ps(聊天框白色是男方)
未语
之前一直都不起冲突,还算是能和平相处。别人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别人。发生什么我都是不冷不热的态度。最近发生了让我受不了的事情,种种积怨就彻底爆发了,生气、无奈、无力……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了。我也知道不应该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可是一而再三的退让好像给了他们更进一步无理的资格。
奶茶来一杯
昨天凌晨和自己聊了几个小时,中间谈了最多的是欲望。我发现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只是想赢。 赢家通吃,输家一无所有,所以每一次的针锋相对我都在以命相博,要不做一个与世无争的旁观者,只要我坐下来,要不就是带走全部筹码,要不就是留下一切甚至生命。 其实很多东西我并不是看不清,想不明白,可能就是觉得这样的人生才刺激吧。人生如戏,让天半子又何妨。 其实我内心也清楚,每个人,包括我在内,都是社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不委屈的人生甚至都不可能被称为人生。上到帝王将相,下到贩夫走卒,每个人求其一生,无外乎就是在寻找一个委屈和自洽的平衡点而已,对你,对我,对大家,都是如此。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一次次破防之前,拼劲最后一丝气力,找一个能自恰恰的逻辑,自己拉住了自己。 然后呢?接近崩溃,挣扎,拉住自己,等待下一次的循环。有些人在一次次轮回中找到了一生自洽的逻辑,但我不能,在我内心中,只有一个字,那就是: 赢! 是是非非,后人说好了。
爱你
如标题
和硕宝亲
下午学习,欢迎来共同进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