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会有来访者问我,什么算是爱自己,怎么爱自己
孙壮
经常会有来访者问我,什么算是爱自己,怎么爱自己呢? 我想:爱自己,就先从允许自己开始吧。
1温暖
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韩淑英
2022.12.31.连续分享第25天 自在是一种独到的体验 只要乐趣真实常在 你就会发现活着本来就是一种幸福 无论雅俗,都会活得有滋有味 也用不了太多的心思 遇上不称心的事,不要固执地坚持 一时解不开也用不着烦躁 因为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祝朋友们新的一年自在安然
李春娣
一个人如果总是对亲人暴躁,对外人和气,并不见得是一种多高明的处事艺术,相反这是人性最大的愚蠢。 在他们面前,既不用担心发脾气承担后果,更不用害怕失去对方,无论自己怎么发脾气,只要事后道个歉,都会被原谅。 人生漫漫,没有什么比家更温暖,没有什么比亲情更珍贵。 却总是给他们的最少,又亏欠的最多。 所以,趁现在还来得及,请好好善待我们的家人,好好和他们说话,多多在意他们的感受。 所有的温柔与感恩,请一定记得给家人留一份。
李良敏
“莫言曾说,书要往后翻,人要向前看。如果有什么不开心,那一定都是过去的事了,哪怕过去的一秒钟,也算过去了,过去的,再看也没有意义。往前看,才会有惊喜。” 我们的人生不只只有眼前的黑暗,还有前面的光明等待着我们去发现。
郭艳丽
与其称其为社恐人群,不如说这是内向者的普遍不适——明明自己待着更舒服,为什么活着总要见人呢?明明不愉快的记忆几乎都与同人相处有关,为什么要重蹈覆辙呢? 内向者和外向者最大的区别是获取能量的方式不同:内向者充电是插电式的,需要暂时停止功能去连接电,方可逐渐恢复元气;而外向者的充电方式类似于太阳能板,是敞开式的,乌云密布将阳光阻隔在外,他就没办法充电了。
杨紫滢
一整天都可以做镜子练习。早上起床后,你可以在卫生间的镜子前做第一次练习,然后在接下来的一整天里,每次路过镜子或在玻璃中看见自己的身影时,就做一遍。 1.站在或者坐在镜子面前。 2.凝视自己的眼睛。 3.深呼吸,说出以下肯定语:"我想喜欢你,我要真正 学会爱你。去做就对了,好好享受吧。" 4.再做一次深呼吸,说道:"我在学着真正喜欢你,我在学着真正爱你。" 5.这是第一个练习,我明白这可能有点难度,但请坚持下去。继续深呼吸,注视自己的眼睛。当你说出以下肯定语时,请加上自己的名字:"我愿意学着爱你,(名字),我愿意学着爱你。" 6.在接下来的一整天里,只要路过镜子或看到自己的身影,都要说出这些肯定语,即使在心里默念也行。
刘淑珍
你觉得你有可能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吗?以下几个问题,可以检视一下自己
1.你是否会经常自己跳出来做事情,因为别人做不好.2.你是否对自己有相当高的标准,没有达到自己的标准时,会觉得很沮丧?3.你是否经常有“事情应该这样那样,但却又不是这样那样,理想与现实差距很大的念头,搞得你很烦.?4.你是否在做一件事情的过程中,碰到了一个不满意的状态,就想把整件事推倒重来?5.你是否非常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尤其是对你的能力的评价?6.你在日常是否会经常回想到过去发生的一些过失或错误的经历?7.你是否会常常无法准时完成一件事,或一直拖着不开始行动,因为“感觉上还差了那么一点”?
如果你7道题里有一半以上都中的话,那你很有可能就是有完美主义的倾向,也很可能已经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受到了完美主义的负面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