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哦,这样的生活状态什么时候是个头哦
亦雪
好累哦,这样的生活状态什么时候是个头哦
13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释怀,放下,生活便会轻松简单。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及时调整自己,锻炼身体和心理保健并重,需要的话找老师聊聊哦!!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累,是身心能量消耗的表现,也是提醒我们休息和充能的信号,当能量得到补充时,累就消失了。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这样的疲累让你的身心备受煎熬
,不妨找一个能让自己放松的方式,偷偷小憩一会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旗
总是像外人说孩子的不好,而且说的时候只会说一部分,导致事实完全变了。 比如,24年身体原因导致的花钱多,并且在父母给钱的时候我还拒绝过,他自己给的。给别人说的是我特别能花钱。但不解释原因。 比如,大一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吃药,但是我一学期只跟他要三千五,所有花销都是自己想办法的。甚至一天吃一顿饭,冬天也一直挨冻。同时两万多的补助全给了他。妹妹的补助是自己拿着,一学期还要她给四五千。我说他给妹妹很多钱,我那个时候差点熬不过来。他说他不知道我以前过的那种日子。 告诉别人的是,我计较他对妹妹特别好,不说我为什么计较的原因。 亲戚直接在大家面前,当我面说,让我少花钱,让我自己心里清楚一点,我现在已经自己挣钱了,妹妹还没有,不要那么计较。当我面已经说过很多次,我不好,人差劲的很。 我爸这是什么心理,把我搞破防无数次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当一个女人在变得越来越独立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有想离婚的念头?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喜欢与孤独为伴(从小我就不太喜欢跟人相处并且活在个人的世界)。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常年在外地(如果天天在一起或许早就离婚了),孩子目前也四岁了。尽管没有家暴、没有出轨也不存在婆媳问题但总觉得婚姻对于我来说好像没太大用处,老公对于我来说唯一的用处就只是个赚钱工具。
醉清风
因为每个月都必须给娘家一千生活费,我爸过世就拿了几万块,现在就是不肯出多余的钱,最近因为娘家的人情世故出了500块,还跟我冷战,一吵架就说我的娘家搞得他很累,很崩溃,娘家老是这样没完没了,我们经济还是挺允许的,我就是什么都跟我姐她们看齐,左右为难,我姐带头给娘家钱,我不跟也不是,跟也不是,感觉就是我老公比较小气,觉得娘家会拖累他,整天说给费用就是最多了,也因为娘家的两个哥哥不争气,所以他更看不起我们娘家,最近冷战了几天,我也主动找他示好了,他还是那样,很冷漠,想要继续冷战,我也好累,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对钱很看不开,一给娘家花钱就开始闹,我在家带小孩没有经济收入,好想离婚,你们觉得合适离婚吗?这样的人品还能继续走下去吗?要是合好,以后我娘家有什么事肯定是与我无关,他也不肯拿钱出来的,我在我娘家就左右不是人了
天佑USDM
这么多年过年不论是奶奶家全家都曾靠我父母生活的我爸兄弟姐们,还是姥姥家的人她们从来没有打过一次电话问我过年要不要回老家过年?今年我竟然还是跟女友说,他们没有一个人给我发消息或者打电话问问我。我每年还除夕或者正月肯定打电话拜年。也许女友说的对他们从未把我当成真正的家人。妈妈离开后我就再也没得到过任何亲人的问候和帮助。而且在我爸的问题上也永远都是老子做什么缺德事都可以做孩子永远都要让着他,牺牲自己的一切。帮助他。我彻底看清了这点。但今天还有一点这样的想法是还对这些曾经所谓的亲人有期待吧。以后就希望我的心里再也不用有他们一分一毫的位置了。
TWO
文字太多 见下图
伸展
1979年1月起正式实施独生子女政策,严禁二胎和多胎 到2002年有双独二孩、单独二孩、全面二孩政策,2021年开始了三孩政策。 要我说,现在中国社会那么卷,全都是因为过去生的太多,现在的22-35岁的人,是1989年到2002年出去的人,这些人都是独生子女啊,可是,可是,基数太大,这些人也非常多,弄的社会这么卷。 中国要是从我父母那一辈就开始计划生育,一家就生一两个,哪有现在的卷的社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